close

12星座女如何建立家中不敗女王的地位
    (參考上昇星座)

    要維持女王不敗的地位,有時候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像唐立淇就已經放棄了,
    覺得自己1個住就是女王,這篇不看太陽。

1.上昇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生兒育女,拉攏夫家人心。

    要維持女王地位不能只有氣勢旺而已,上昇本位星座會是好媽媽,
    可能不見得是好妻子,因為在老公的心目中,你可能不夠溫柔,很有想法,
    但你絕對是好媽媽或好媳婦,因為你會對夫家的任何人都可以有很得體的表現。
    至少感情上即使有點冷淡,你還行禮如儀,讓他覺得他娶到了1個,
    還蠻得體大方的老婆,這點就是會讓你立於不敗之地。講簡單一點就是,
    老公拋棄你他會千夫所指,大家不會怪你,會怪他,覺得他不識相。

2.上昇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幫忙家計,有實質貢獻與價值。

    上昇固定星座要嘛就是花瓶,剛好老公需要花瓶應酬,你就很花瓶,
    也可以算是實質貢獻。要嘛你就真的很會賺錢,你真的能夠幫忙扛冰箱跟米袋,
    能夠在外面打工賺錢,任勞任怨。這樣老公就會看在這點的份上,
    覺得你還蠻不錯的。其實很多上昇固定星座蠻有想法的,你的想法不是去規定,
    而是你會去做,你會希望他給你空間,那你就會很實質地回饋他,
    這就是你做為女王不敗地位。如果你只是要自己的空間又不貢獻,不好意思,
    有可能你很快就會被離掉了,你要有貢獻。

3.上昇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最佳賢妻,在外幫夫做形象。

    上昇變動星座永遠都是老公好:「我家老公就算叨叨唸,也是關心我,愛我。」
    你會把苦往肚裡吞,不像上昇本位星座很大器,可是還會說:「不好意思,
    我對我老公還不是很滿意。」上昇變動星座是:「我對我老公滿意極了!」
    其實心裡覺得已經被欺負到底,但是還是幫老公做形象。而且你很自愛,
    即使老公還沒有嫌,趕快先減肥,趕快先瘦身,就怕老公不要自己,而且,
    還會說:「這一切都是老公的功勞,是老公讓我嬌豔如花。」
    結果老公通通都撈到好處,苦往你自己肚裡吞。終於有1天你承受不了了,
    才會把實情講出來,所以你鬧出來的事情都很大條。當你發現自己被騙的時候,
    可能已經是1000萬了之類的。所以這個要小心一點,你不能只做形象,
    有時候自己也要動動腦袋,不要自欺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