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產生心理狀況的星座排行

    有上榜的星座容易產生一些心理的狀況,當然這不是說,
    他一定會到心理疾病的程度,但還是有些地方會讓別人覺得不舒服,
    明明沒事他卻覺得壓力很大。第2名跟第1名有一點類似,
    就是他們都會有一些心理的厭惡感,他們很厭惡這種感覺。

第3名  處女座  心理潔癖

力求事物完美,重視細節,心理潔癖。

    處女座常常被人罵挑剔挑到不可開交,通常處女座是1個力求完美的星座,
    所以他非常重視每1個細節的安排,都要能夠到位。因此他會產生的情況,
    就是會有一些心理的潔癖。這些心理的潔癖可能小至個人的用品,
    大至他的男(女)朋友,他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是沒有人家發生過關係,
    或者說不能離過婚,不能生過小孩種種之類的。他希望自己能夠保有那個,
    所謂的他們自己心理的完整度,所謂的乾淨,所以這就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第2名  天蠍座  疑心病,無法信任

疑心病重,喜歡胡思亂想,無法信任他人。

    天蠍座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他會產生1個狀況,就是他無法真正去信任對方。
    譬如說:「你應該是在外面跟別人搞七捻三吧,應該是跟別人有小老婆了,
    對不對?我不相信你!」所以要他相信1個人,是需要非常花時間去證明。
    你就一直去Try,然後一直去試說:「你的確經得起我的考驗。」
    他會去試探你,是1個比較麻煩的星座。

第1名  雙魚座  被害妄想症

救贖與被救贖的象徵,易患被害妄想症。

    並不是說雙魚座有這樣的1個心理狀況或疾病,但是因為雙魚座本身,
    是1個屬於救贖跟被救贖的象徵。所以他很可能是想要去拯救別人,
    要不然就是他被別人救了。就是當時有一些狀況,不然怎麼被別人救呢?
    所以他可能就是遇到一些情況和狀況,讓別人覺得可以來幫助他跟解救他,
    他就會覺得說:「他的確是對我有愛的。」這是他遇到的1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