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超好愛情運星座Top3

第3名  金牛座  行動腳踏實地,看事物多角度。多給伴侶時間,彈性經營愛情。

能夠以最高的角度來看待事物,又能以最腳踏實地的行動去落實。
更多細節需要去思考,彈性經營你的關係,會讓你們的未來有更多元的幸福。

    金牛座單就愛情來看,你其實沒有資格名列前矛。但是問題是,
    你能夠以最高角度來看待事物,又可以腳踏實地地去落實你的行動。
    2011年你要注意一下的就是,你打算預留多少的空間給你的伴侶。
    所以你要看看你是不是應該給對方一些空間,然後你要彈性跟多元化地,
    來經營你們的關係,這是金牛座要注意的地方。

第2名  天秤座  動盪失去著力點,生活工作效率低。戀情發展勢頭猛,要懂得珍惜。

2011年對天秤座來說是動盪不安的1年,不過就發展戀情跟深化愛情角度來講,
是第1名,但是要非常小心因不懂珍惜而錯過好姻緣。

    2011年對天秤座來講是1個比較動盪不安的年,你有很多地方都會失去著力點。
    不過就發展戀情還有愛情的深度來看,你可能是所謂的第1名。但是要小心,
    不要因為不懂得珍惜而錯過好姻緣。

第1名  魔羯座  有擔當給人安全感,個人將展露頭角,工作出差遇良緣。

你的有擔當跟安全感成為加分條件,雖然可能沒有進入2人世界的打算,
但是在下半年強化了個人嶄露頭角的舞台魅力,也增添了愛情的可能性。
在工作上與商業旅行等沒有預料的情況下,會遇見良緣。

    2011年魔羯座的有擔當還有給人安全感的特性,會成為你非常好的加分條件。
    所以就算你沒有開始2人世界的打算,也會因為流年木星進入戀愛宮的關係,
    強化了個人的魅力,跟增添了愛情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