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星座愛情運盤點

    前一篇上榜的3個星座,這一篇不再重複贅述。

牡羊座

對愛情做出行動前務必冷靜與三思,要同時為自己和另一半預留空間,
不要做出令「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牡羊座對愛情做出行動之前,一定要小心、冷靜跟三思,
    要同時為自己跟另一半預留空間。不要做出令「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千萬不要衝動。

雙子座

預想的發展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一種情形是遇到爛桃花,
另一種情形是2人都想到新招來對付對方。

    預想的發展出乎雙子座的意料之外,你可能沒有想到自己可能會結婚,
    或者是可能不會怎麼樣。突然遇到1個對象。一種情況是遇到爛桃花,
    另外一種就是2人都想一些新招來或新的方式對付對方,還蠻有趣的。

巨蟹座

小型的邂逅不成問題,但你對感情的態度必得在2011年做個突破,
否則會在團體裡留下不好的印象。

    巨蟹座有1個小型的邂逅不成問題,但是你對感情的持久度、熱度,
    可能要在2011年做一些新的調整,否則你可能在團體裡面留下臭名聲,
    要注意一下。

獅子座

獅子座並不是沒有桃花,而是沒有心思放在戀愛上,因為有太多行動跟計畫,
需要能量去推動。即便要放心思在戀情上,也要調配好自己的時間。

    獅子座2011年並不是沒有桃花,而是你沒有心思放在愛情上面,因為太忙,
    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會錯過一些可能對你有興趣的好桃花,你要多注意一下。

處女座

戀愛的機會如春天的櫻花般燦爛,能夠修成正果的究竟有幾個?
對伴侶的理想化傾向矇蔽了你的雙眼,在4月~7月要特別注意看不清狀況,
或被騙的情事。

    處女座戀愛的機會好像春天的櫻花般盛開,但是能修成正果嗎?就不一定了。
    你可能要看看你自己對這個伴侶,有沒有一些理想化的傾向。
    把對方想得太過於美好跟太美,會矇蔽你的雙眼。尤其在4月~7月之間,
    要特別注意你可能會遇到被騙的情況。

天蠍座

所有的天蠍座請謹記,不要用有條件的方式來看待愛。有伴侶的天蠍座,
會對關係產生窒息跟不耐感。單身天蠍座注意自己情緒上的波動,把對方嚇跑。

    所有天蠍座都要都要禁忌的1件事情,就是不要用有條件的方式來看待愛情。
    如果你已經有伴的話,你可能會對關係產生一些窒息跟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單身的話,你可能會因為情緒的波動而把對方嚇跑,要小心一點。

射手座

值逢多事之秋,必須面對新的變化期。你的創造力可在遇到感情瓶頸時,
為你的忠貞背書。女性能量的接納及柔性特質,可適時領導你的關係,
走向1個成家的未來。

    射手座有1個新的變化期出現的時間,你的創造力可以在遇到感情瓶頸的時候,
    因為你非常忠貞的關係,所以讓對方跟你有1個想要繼續共處的感覺。
    所以女性能量的接納還有柔性特質,可以幫助你有1個成家跟更好的未來。

水瓶座

生活中出現了新的美好,雖然短暫卻也帶來新的能量。
可能跟以前要好的朋友再次重逢,友情會不會變成愛情?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

    水瓶座的生活中會出現很多新的美好,雖然說可能有點短暫,
    但是也帶來一些新的力量。所以有一些以前可能交往過的朋友,
    或者是一些本來是朋友的人,會突然變成愛情。所以有可能你要選擇一下,
    是要當朋友還是當男女朋友,考慮一下。

雙魚座

雖然苦於找不到感情的滿足點,但是雙魚座仍能在不同世界穿梭。
尋覓途中也有相遇相知的機會,不過你很難真正地投入到感情之中。

    雙魚座雖然苦於找不到感情的滿足點,但是你能夠在不同的事件穿梭。
    尋覓途中也會有遇到相知的情況,,不過你很難真正地投入到感情之中,
    因為你可能沒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