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女人,會用什麼方法,
    來鞏固自己在另一半心中的地位?(參考太陽跟金星)

    這篇不論女生用的方法是對還是錯,只是講他慣用的招數。

1.天蠍座、魔羯座:一直認真的付出。

    這2個星座會讓自己的地位沒有人可以代替,就是你沒有他就剪刀找不到,
    存摺找不到,連ATM提款都不會用的那種。可是這些事情,
    其實是花錢就可以找到有人來代勞的,只是他會做得更完美一點,
    就是沒有他的指揮,可能也許家裡就會稍微髒一點,
    可是也許男生根本不Care家裡髒一點。他可能就是貴婦跟蕩婦沒有做得很好,
    但是家庭主婦絕對是做100分。他就是覺得說:「反正我就是付出,
    你媽媽的事也管,我爸爸的事也管,反正大家什麼事情我都管就對了。」

2.巨蟹座、雙魚座:溫馨家庭好溫暖。

    這2個星座常常跟對方說:「我們是一家人,你看我們1家3口好像,
    你看妹妹很像你,然後弟弟也很像你小時候。」就營造出:「我們天生是一對,
    如果分開了,這件事就不完美了。」家裡也會盡量擺全家福的照片。

3.雙子座、天秤座:共享生活樂趣多。

    這2個星座會盡量把2個人的樂趣是黏在一起的:「可能你跟我有共通的興趣,
    一起打電動玩具,或是一起出去打球。」就是2個人的興趣盡量一樣,
    然後在一起的時間多多聊天,然後分享彼此的想法,以及想法的溝通,
    用想法來跟對方做一個融合。

4.金牛座、處女座:為你著想為你忙。

    譬如說出門的便當幫你做是最好的,幫你買好衣服,幫你繳好水電費,
    幫你把孩子顧好。如果你感冒生病發燒,全部照顧你。所以這2個星座,
    會表現出他是隱形的,然後一切都以你為主,讓你覺得很有驕傲跟尊榮的感覺。

5.獅子座、射手座:全力支持你一切。

    不管你說什麼,這2個星座都說:「好,我支持你。沒問題,再窮也跟你過。」
    就是展現他大姊大的氣質,然後金錢也對你好,物質上各方面能滿足盡量滿足。

6.牡羊座、水瓶座:不停強調自己好。

    這2個星座擅長的招式可能有點遜,他會跟對方說:「我告訴你,要不是娶我,
    你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或者是看到新聞就會說:「你看看,
    你要是娶了他多糟糕。」或是看到隔壁王媽媽或林媽媽的小孩就說:「
    你看看,他那個女兒多糟糕,還好你是娶我。今天如果不是我幫你,就......」
    他會一直強調自己很好,自己很美,自己很棒,但是他覺得這樣是很好的招數,
    有點自戀跟自我感覺良好。他覺得這樣是一種洗腦,認為重複洗腦是有幫助的,
    但是他不知道對方耳朵是會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