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殺價行為大揭密?(參考太陽跟水星)

    當你去逛街的時候,你可以找價值觀跟你比較相同的人。水星跟理財、
    金錢觀念有關。

1.金牛座、天蠍座、魔羯座:不殺不舒服。

    這3個星座是殺價王,他不殺就不舒服,因為他相信所有的商人都是奸商,
    所有人都有賺頭。不管對方怎麼跟他說:「我真的沒賺頭,是成本價。」
    他就覺得你是騙人的。尤其當他有一點小事業,有成本概念的時候,那更糟糕,
    他根本就知道那個出貨進貨的3.5折或4.5折那種底價,所以他一定要殺掉,
    讓你一點利潤都沒有,讓你小賺都沒有,他才覺得非常開心跟舒服。
    他的特色是大東西當小東西殺,譬如說大房子他就當成路邊攤的小東西殺,
    百貨公司精品店他也當路邊攤殺,不管什麼商品他都可以殺到底,很厲害。

2.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完全憑感覺。

    這3個星座是屬於中庸型,他完全是憑感覺。譬如說店員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或是有坑他的感覺,他就會去殺價。但是如果那個人看起來很誠懇,
    尤其是有嫩嫩、笨笨跟笨拙的感覺,幫他跑倉庫跑8次,他就覺得那就不殺價。
    所以他重視的是對方誠懇的態度、做生意的態度跟細節的態度
    像是有沒有把鞋子包得很好?防塵袋處理得如何?還有是否笑容滿面?
    有沒有認真去找尋?只要是誠懇認真笨拙一點的,他通常都不殺價。
    但如果是尖酸刻薄、精明幹練,硬要坑他的,他就會殺價。

3.巨蟹座、天秤座、射手座:人情壓力大。

    如果對方是單親媽媽,一副很可憐的感覺,或者是在購買的時候,
    對方對自己非常地好,一直逗弄自己的小孩。或者是一講起來原來大家是同鄉,
    那這又尷尬了。或者是試穿太多次。或者是對方說:「像你們這種財經專家,
    一定賺蠻多的,很不錯。我看你人很好,我也好喜歡看你的節目。」
    這下也尷尬了。「我跟我媽都超愛你的。」這句話也蠻重的。
    總之就是有一點人情壓力時,這3個星座要特別注意。

4.牡羊座、獅子座、水瓶座:喜歡裝大爺。

    基本上這3個星座不屑去殺價,因為這樣有損他優雅的品味,
    所以他是喜歡裝大爺型。只要對方泡便宜的三合一咖啡給他,
    他就覺得自己是VIP。只要對方說:「這衣服你穿起來很瘦,
    就是為你量身打造。」即使事實上是量販型的,但他還是覺得自己是VIP。
    他也許經濟能力不一定好,但是你只要讓他感覺是大爺,然後對他非常地好,
    有2個人服務他,幫他拿個衣架跟鞋子,他就會覺得非常開心。
    所以只要是裝大爺,或是通通包起來,或是說:「像你這樣身分高貴的人,
    很適合我們店的風格,這還不是一般人的品味可以穿的。」他立刻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