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vis昨天收到之前申請HSBC共同基金服務的啟用通知了,不過在正式申購前,HSBC本著善良經營者的責任,要求須先完成風險屬性評估後,才能進行接續的動作,而評估結果僅供參考,當然不會影響到選擇基金種類的權益。

Mavis評估結果落點是屬於"穩健型",換句自己的說法,是極有投資意願,但對風險的承受度(心臟耐受度)是不高的,這也是多年來一直想跨進去大幹一番,至今還在門外觀望的原因之ㄧ,總是認為,寧願獲利速度慢一點,有就好,不要倒賠就行,不躁進,著重穩扎穩打,謹慎跨出每一步。

每月收入扣除固定花用,週轉應急金找活存利率最高銀行放著,其餘可投資部份就找定存利率最高的銀行存放,外幣部分美金逢低分批小額買進,股市部分只保守看好基本面及配股配息紀錄優良的幾支股票,不過目前都在高點,這部份等大選後,再過一陣子看看有無買進點,至於共同基金的部份,雖然現在是大空頭,但反而可以從中觀察到哪些是好基金,目前還在研究中,等到整理出一些小心得,再上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