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台北】 台北股市在量能無法釋放出來的不利因素之下,今天盤中加權股價指數再跌破8000點的整數關卡,外資券商交易室主管指出,台股走空型態短期並無法快速獲得扭轉

同時,外資方面目前關注下周關係台股走勢的兩件 事,包括中央銀行召開的理監事會議,將牽動匯率、利率的走勢;此外,對於投信業者的年中作帳將在下周啟 動,勢將對於中小型個股產生重大牽引的效果。

外資券商交易室主管也正在搜尋包括投信持股逾5% 、外資持股低於 10%等易於淪為投信年中拉抬作帳等個股。

事實上,台北股市今天呈現開高走低的態勢,早盤 以8088點開出,也為今天盤中最高點,而加權股價指數在中午12:00跌破8000點而抵7979.31點的低點。

外資交易室主管強調,中央銀行 6月26日召開的理事會,將為牽動匯率、利率的一大重要指標。

今天台股大盤成交值萎縮,但電子股跌勢不重,而電子股成交比重並占大盤的 55%,同時,IC設計的聯發科 2454(TW) 盤中走勢堅挺,更是電子股的重要指標; 而 TFT LCD面板族群也是盤中走強的焦點類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