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美男子的前五名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子是金星在守護,美感的能力很強,出生之後面帶笑容的樣子和長相一般來講都不會差到哪裡去,而且很懂得展現魅力,很願意在自己的外表上下工夫。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美男子走整體美路線,而且非常有自己的原則,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因此流露出天然的原味,多了一股酷勁,這種可望不可及的感覺更為他的外表加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看起來就是乾淨斯文風度翩翩,五官通常都長的滿細緻,,因此有時候會刻意的表現粗曠一點,而且處女男很會打理自己的外表,而且會保養自己,非常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最重要的是處女男非常細心,常常會在很小地方表現出適時的關心。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美男子走頹廢都會路線,外表看起來很乾淨,對於女生非常的溫柔體貼,性格上比較不爭,比較專注於自己世界裡自己注意的那部分,因此外界給他的評論除非他認為很嚴重已經影響到他的形象,他才會出來辯駁。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美男子是走陰柔神秘路線,帶一點神經質的感覺,會讓女生興起一股憐愛的感覺,比較沒有男子漢的氣概,反而是很細膩溫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