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在國人平均餘命越來越長及少子化的趨勢下,一旦發生需要看護狀態,其費用勢必造成家庭的長期經濟負擔。因此國泰人壽建議,民眾應預先規劃長期看護保險,提前做好照顧自己的規劃,避免增加家人的負擔。

國泰人壽推出「守護一生長期看護終身保險」,商品著重長期看護保障,兼具保本設計,每筆保險費至少都拿得回來。商品的主要特色除了輕鬆擁有長期看護保障外,保費絕不浪費,更不用擔心高齡者總繳保費會高於保障。

以30歲男性為例,投保「國泰人壽守護一生長期看護保險」保額2.5萬,每月保費約2,000元,若發生符合長期看護狀態時達一定標準時,可擁有以下保障:1.長期看護復健保險金30萬元 (限領一次)。2.長期看護保險金每半年15萬元 (平均每月為2.5萬,累計給付以15年為上限)。3.若符合長期看護狀態時可豁免長期看護期間之保險費。4.身故或99歲滿期時領回應繳年繳化保險費總額1.05倍扣除應領長期看護給付總額。

對於年輕族群來說,此商品輕鬆繳費就可擁有長期看護保障,是精打細算客戶的理想選擇。(黃英傑)


【2009-09-21/經濟日報/C8版/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