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飲食和生活習慣的改變,向來好發於老年人的心血管疾病,已有年輕化的趨勢,每年就約有2萬6千多人死於心血管疾病,平均每天就有72人死亡。而符合重大疾病相關之死因,占了十大死因中之6項,且占率更高達57.7%。國泰人壽「新增美滿312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提前給付終身保險」,除了同時兼顧保障與儲蓄之外,也針對7項重大疾病及8項特定傷病提前給付一倍保額,整筆理賠給付讓保戶可靈活運用。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統計,至98年7月止約有82萬人領有重大傷病證明,與84年健保開辦當時22萬人相比,平均每年增加4萬人。罹患重大傷病後,五成的人存活期間超過八年,平均每人每年醫療支出超過15萬元。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與平均壽命延長,若無醫療保障之規劃,則龐大的醫療支出恐會嚴重拖垮整個家庭。

國泰人壽推出「新增美滿312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提前給付終身保險」,商品主要特色如下:
1.充足的壽險保障--繳費期間內3倍保額、繳費期滿2倍保額。
2.讓您保障與儲蓄兼顧-- 滿期給付1倍保額。
3.一筆給付讓您以備不時之需-- 7項重大疾病+8項特定傷病提前給付1倍保額,一整筆靈活好運用。
4.豁免保費--罹患重大疾病、特定傷病或生命末期,豁免續期保費,減輕家庭負擔。

以35歲男生為例,投保「國泰人壽新增美滿312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提前給付終身保險」保額100萬,繳費20年期,每年保費約12萬元:
1.罹患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給付100萬元。
2.若在繳費期間內罹患重大疾病、特定傷病或符合生命末期時,可豁免續期之保險費。
3.繳費期間內身故保障300萬元、繳費期滿後身故保障200萬元。(須扣除已領之重大疾病、特定傷病或生命末期保險金)
4.繳費期滿可領100萬元滿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