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麗秋】
【台北訊】國泰人壽官網11月份起全新改版,新版官網強調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擴展線上自動化服務功能,並強化商品情報及資訊導航,讓客戶使用更便利。

國泰人壽官方網站每月有近30萬名保戶上網查詢保單資料、流量超過210萬瀏覽人次,目前申請會員人數超過60萬人,堪稱台灣服務最多保戶的保險網站。

國泰人壽營業企劃部經理陳萬祥表示,保險是長期的商品服務,然而,大多數民眾投保後往往疏於檢視自己的保單相關權益,加上近年來投資型保單熱賣,客戶卻因未了解自己風險屬性,競逐高報酬而忽略其隱含風險,造成投資嚴重損失。因此,國泰人壽網站提供最具價值的兩項服務即是「保單校正系統」和領先業界的「投資理財網」。

國泰人壽為最早於網路上提供「保單校正系統」的壽險公司,使保戶能夠快速檢視自己保單的總保障及缺口,隨時調整自己的保障內容;而新版「投資理財網」提供最完善的線上投資配置工具,每月再提供客戶7家基金公司,高達50份的專業研究報告,並可依保戶投保的商品,即時查詢其鏈結基金的績效表現,讓國泰保戶能依個人風險屬性及經濟趨勢,配合即時的「線上保單變更」快速調整投資配置

同時為回饋保戶,即日起至98年12月31日舉辦開站活動「萬點挑戰尋寶去」,邀請新舊會員參加尋寶遊戲,最高有機會獲得泰贈點5萬點!詳情可參閱國泰人壽網站:www.cathaylife.com.tw。

【2009-11-30/聯合晚報/B1版/金融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