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華國玉】

購買投資型保單,許多人都知道採取定期定額投資方式來分散風險,但是當面對市場漲漲跌跌,往往困擾於該何時出場?何時該獲利了結?南山人壽全新推出之商品「南山人壽優越人生變額壽險」,透過效率投資新法則,讓投資標的運作時攻守兼備,順勢搭上經濟景氣復甦的列車,正是最佳選擇。

「南山人壽優越人生變額壽險」結合壽險保障與自動轉換機制、停利機制,將保障、投資兩者完美結合,不僅提供壽險保障,滿足保障需求;在投資部分,透過「Fund輕鬆投資法』運作,結合三大特點,強調小錢也有大未來:(一)分散且持續投資,穩穩累積資產。(二)系統自動停利機制,克服人性弱點。(三)基金轉換不限公司,多樣選擇成本更低。

「南山人壽優越人生變額壽險」自15足歲至75歲皆可投保,在基金選擇時,有別於一般投資型商品,採用「Fund輕鬆投資法」,利用母子基金自動轉換機制與停利機制,搭配精選投資標的,提供效率投資。舉例來說,自2000/1/1首期投資新台幣(下同)10萬元富蘭克林全球債券基金(母基金),每月定期轉入3000元至富蘭克林拉丁美洲基金(子基金),設定16%為停利點,Fund輕鬆投資法的投資報酬率達66.54%(Bloomberg,2007/1/1~2010/1/5),遠高於同期間MSCI世界指數的-16.29%(Lipper,統計期間至2010/1/5)。

此項商品還具有以下特色:

1、「Fund輕鬆投資法」分散風險:結合定期定額加上精選投資標的,透過自動轉換機制與停利機制,避開投資情緒弱點,保留投資利得。

2、精選投資標的:精選母基金、子基金投資標的,鎖定明確目標,將資金作最好的投資安排。

3、加值給付並加碼回饋:自第六年起享有給付「加值給付」,保單持有愈久,累計加值給付愈高。

4、投資彈性且資金分配靈活:除定期繳費外,還可搭配市場脈動,彈性繳交定期增額保費或不定期增額保費。

【2010-03-22/聯合報/AA1版/金融新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