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的水瓶十分享受家庭生活。受到金星進入金牛座,落入水瓶們家庭宮位的影響,水瓶們在本月份不但心系著家庭,並且處處希望為家裏添購各式各樣的裝飾、家具、或日用品,總是感覺家裏似乎還缺少了什麽,東買西買,就希望能夠營造一個更舒適更溫馨的居家環境。這個星象也暗示著水瓶們可能把社交場合帶到家裏來,把家裏好好裝飾布置一番,添購了一些新的家具或器材,然後宴請朋友們來家裏聚會,是水瓶們在這個月份最想做的事之一。另外,金星入家庭宮位也代表跟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聯系,本月份的水瓶與家人之間感情深厚,溝通良好,雖然在417之後的水星逆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與家庭成員之間的溝通,但是,不至於對感情造成傷害或影響,整體來說,本月水瓶將會擁有非常溫馨的家庭生活。另外,本月中發生在白羊座的新月,位在水瓶們的第3宮,代表水瓶們將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有新的體會與發現,一段新的關系即將在水瓶的生活裏展開。   

戀愛運:本月份的水瓶是愛家的,若是已婚的水瓶,戀愛的對象不外乎就是自己的配偶,共同經營一個家庭的甜蜜與喜悅是最好的戀愛活動。若是單身的水瓶,本月份氣氛最好的場合是在自己家裏,邀請自己心儀或交往中的對象來家裏坐客,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始。   

工作運:本月底發生在天蠍座的滿月剛好坐落在水瓶們的事業宮,滿月通常能夠照耀原本不起眼的事物,帶來耀眼的光輝,因此,水瓶們在本月會感受到自己平常看似平淡的工作內容,突然展現出意外的光芒,不僅工作成就受到肯定,自己也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