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在2010年的賺錢指數?(參考太陽跟上昇)

    如果你跟60分或75分的6個星座調頭寸,他說沒有是真的,屬於夜光族;
    如果你跟88分或100分的6個星座調頭寸,他說沒有是假的,只是不想借你而已。

1.賺錢指數100分:金牛座、射手座、雙魚座。

    100分指的是財庫豐盈,即使可能有漏洞或是犯小人,但是會覺得錢賺飽飽。
    這3個星座除了本業財庫豐盈之外,還有海外財跟意外之財,
    那個財是你想都沒想過的財,而可能是別人不要的Case你接了,
    或者是會因轉業而得到意外的財。

2.賺錢指數 88分:雙子座、獅子座、水瓶座。

    88分指的是本業很好,而且會有偏財運,也很適合創業、開店跟投資理財。
    這3個星座還是記得要顧好本業,偏財的話大約有30%~40%的利潤。

3.賺錢指數 75分:牡羊座、天秤座、魔羯座。

    75分指的是本業非常穩固,而且會有小小財運。這3個星座都是因工作而生財,
    所以今年務必要好好工作,這樣就可以固守所有本業的財。

4.賺錢指數 60分: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

    60分指的是有時候20分,有時候80分,但平均是60分,屬於安慰獎。
    這3個星座都有各自的漏洞,巨蟹座的漏洞是投資,處女座的漏洞是家庭,
    天蠍座的漏洞是另一半,所以會有起起伏伏的感覺。如果天蠍座是單身,
    則是工作上有突破但沒什麼加薪,總之你要注意自己的漏洞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