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天蠍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局外人。

生活中的某些時刻,你總覺得你與人群、與整個社會是格格不入的嗎?
當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的時候,就享受那個格格不入的時刻吧!有的時候,隨波逐流也不見得真的快樂,跟著一群人走相同的方向,往往只是因為「這樣好像比較不容易出錯」。

。心。成功。

成功的同時,別忘了要穩穩的騎在老虎背上,還是需要幾分謹慎跟實力的。你過去的努力即將在本週豐收,大方的收下別人的慶賀、同時也慶賀自己,享受這些快樂的甜美果實是你應當的權力。然而別忘了,成功不是躺著就可以一直享受的,持續的謹慎跟維持實力是最重要的。

。靈。單獨。

單獨和孤獨不同,單獨值得享受,孤獨只能忍受。

其實單獨和孤獨都是你一個人獨處的狀態,外在的狀況是客觀的、是相同的,所以要「享受」或是要「忍受」,全由你自己的心意決定。一念之轉,世界就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