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財星座家們上半年最看好的第一季,最末一個月份將轉進充滿變數的震盪週期。4月是「白羊座之月」,一個調性激越熱切、易燃易爆的壓力月。戰鬥之星火星在這段期間和數吉星在月初和月底幾度形成不利角度,尤讓星座氛圍充滿對峙交陣、劍拔弩張的火藥味。

更添亂象的是,經常伴隨意外事故、天災人禍、烏龍風波出現的「冥王星退行」、「水星退行」將先後在月初和月中上場,歐美股匯市意外干擾大增,企業獲利易受外部因素拖累。國際市場表現雖仍有成長空間,投資組合宜開始拉高短線比重。傳統投資的「買來放著不動」的策略導致資產縮水的危機大增,得持續注意市場變化,設定停損和停利點,及時下車才能保本獲利。

財星金星轉進金牛座也將帶來另一波理財思惟。金牛座擅長的精打細算、小氣理財當道,以最少花費,獲得最大滿足,追求高貴不貴、物超所值的消費、理財與經營型態成為王道。精品名牌價格親民化,品質高級、價格划算最好兩者得兼。

個別星座方面,經濟轉強、亂中不失活力的這段期間,以白羊、金牛和雙魚座吸金功力名列前三。理財成績相對較多失算與挫折的,則屬獅子、處女與雙子座。  

本月重要星座事件:

1. 4月6日 「冥王星退行」週期開始

2. 4月7日 土星進駐處女座

3. 4月14日 「白羊座新月日」(農曆初一)

4. 4月17日 「水星退行」週期開始

5. 4月20日 太陽進駐金牛座

6. 4月26日 「土星/天王星對沖」


2010年4月12星座財富管理︰

白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不虞匱乏。本月財運稱冠諸星,物質與金錢等資源充沛,是幸福感來源。紅包謝禮、小額外快多,存款積沙成塔,物物交易、條件交換也穩賺不賠。有工作倦怠、青春恐慌症候,換職、治裝、變身企圖強。美麗、養生、保健、飲食是最佳投資。



金牛座(4月20日至5月20日)

魅力生財。本月最大成就滿足來自自食其力、領先創舉和彰顯自我。具備超級業務員的手腕和實力,無論推銷自己或產品都很成功,讓潛在客戶、投資人心甘情願掏腰包買單。佣金版稅成績佳。忌投機賭博、親友借貸,月初破財。投資宜長期。



雙子座(5月21日至6月20日)

相信奇蹟。本月財富來自夢想與信念。經費申請、標案款項可望順利過關,幕後操刀、獨立工作、專案專責績效較優,不適體制內按時計酬的工作。從事設計、實驗、網路、生技醫療者有佳績。下半月財運波動,宜保守理財,以保本穩定收益為主。



巨蟹座(6月21日到7月22日)

別出心裁。自我價值感來自與眾不同、顛覆成規,及票房號召力。革命夥伴與支持群眾是這段時間的生財貴人。注意時間管理,減少效益不高的交際開銷,且通勤支出或交通有關費用須嚴控成本,二手車替代新車較省錢划算。上半月走正財運。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名器在望。本月幸福感來源來自身分、地位、權力。具備慧眼識人、行家識貨、創造價值等讓公司賺錢的能力,讓企業人力、物力投資物超所值。福利待遇升級、 職位排名晉階指日可待。可惜錢運不濟,財力滑落,理財宜中長期佈局 忌抄捷徑致富。



處女座(8月23日至9月22日)

非戰之罪。本月最大富裕感來自知識、視野與人生智慧。靠腦力和混搭元素為專業加值,長期埋首工作交出大成績單,個人價值顯現。可惜守護星退行加上厄星進駐本命宮帶來外部衝擊,造成成本耗損、利潤損失。節食減重、修補浪費缺口有成。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雨露均霑。本月成就感主要來自苦熬出頭、挑戰獲勝。合資生意、共有持分獲利增值,靠幫別人賺錢而賺錢,獎金、退款、分紅等偏財進帳增多。資金水位卻因若干私人花費降低,有擴張信用、超支欠債跡象。宜強迫儲蓄、分散資產。月初破財。



蠍子座(10月23日至11月21日)

量入為出。本月幸福感來自和諧、均衡的人生,沒有重大遺憾。待在小公司、小組織工作培養革命情感,藉專業分工、細節合作、公平分享建立的夥伴關係收穫最大。有可能受託處理公款社務、團購揪團,注意時間成本。財運起伏,理財重節流。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忙碌充實。財富感來自被需要感的滿足,和專業上的實質回饋、榮耀與肯定。能發掘潛在機會,滿足市場需求,求職順利,工作轉換無縫接軌。職責、工作量更重,自由時間變少,身兼數職或一職多功能。理性投資獲合理收益。月底財運最糟。



魔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膽大心細。本月財富感來源主要來自比別人相對優越的虛榮感,華麗排場、炫耀性消費和賭徒式的豪情。和對手比膽識,憑專業直覺放手一搏,贏來人生大獎。利創意、才藝、娛樂演出吸金。出遠門多波折,法律問題得從細節找解套。月底破財。



水瓶座(1月20日至2月18日)

守成保值。幸福來自心理與實質的歸屬感,包括穩定的工作、安定的住所、固定的關係。金錢投資較幸運的題材也偏向土地、房產、收藏品和實體標的。注意報稅、保險、所有權憑證等法律文件及合夥人財務狀況。利債券投資。月底財力縮水。



雙魚座(2月19日至3月20日)

精彩交鋒。滿足感主要來自多樣選擇、新鮮歷練和符合志趣的工作。靠人脈、文采、口才、手藝生財。收入來源單一,開銷分配注意平均。職場競爭激烈,得靠數據和實例一較高下。合作談得辛苦,但一旦談成就是長久的夥伴關係。上半月旺財。資金挹注等雖看好,但到位時間稍慢。中旬開始,新待遇、新訂單、新客戶或新頭銜等錢流湧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