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展企研室/台北報導】居住環境愈來愈成型的三峽北大特定區,近期反應依舊穩定,受台北中心高房價效應,鄰近的二高沿線區域前來購買的比例最高。

主要還是因為地緣性關係,只要往後退一至二個交流道,房價就可以節省三到五成,確實具有吸引力,目前區域行情約十四至十七萬/坪。  

北大特區內的指標『遠雄耶魯』,仍是維持媒體大量,搭配自家相關企業的行銷,週來人可達百組,近期可能受到政府打壓房市影響,市場反應略有下降,成交量尚可;大成路旁的『麗寶世紀館』,近期也還有每週八十至九十組的來人量,表現一樣略顯下滑。

另『北大臻善美』因是區內相對低價個案,銷售維持平順,目前去化已三成,近期建商可能醞釀漲價;而位於同街廓的『心六藝』,則因單價關係,去化就明顯較慢,案場表示成交價至少要在十六萬/坪以上。

區段內的新推案仍積極蘊釀中,包括遠雄系列最後一案『遠雄京都』,以及皇翔建設的『大成路百億案』,都已在籌備中,預計四月下旬、五月將問世,其中皇翔的百億案,規劃五百多戶的五十至七十坪純四房產品,一樓店面部分已跟大潤發及愛買等量販店洽談,這也會是該案一大賣點,兩案開價預計都會在二十五萬/坪以上,甚至上看三字頭

包含了遠雄、麗寶的大案目前持續強銷,未來還將有皇翔等建商加入,雖然前幾週區內房市出現小小低潮,但長期看來,三峽北大特定區整體房市看來仍是十分熱絡穩定,畢竟台北市中心的房價已高,一般民眾大多選擇相對低價的的地區購屋。

201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