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Ο一Ο年十二星座運勢深度解析:射手座-上半年整體運旺盛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射手座

整體運勢

今年上半年射手座的整體運旺盛,生活重心偏重在家庭、金錢、與人際關係上。今年一開始,射手座就有不錯的工作表現,非常能夠隨機應變,並且在與同事的溝通和相處上都有不錯的互動。

在金錢運勢方面,射手座的金錢運勢普通,只有在五月和年底時,是財運較不順利且需特別注意的時段。下半年開始,射手座千萬別在工作上太過固執,今年是向外發展的好時機,許多事情不要抗拒,就讓它順其自然地發生吧!而且今年手頭會比去年寬鬆,日子輕鬆好過多了。

在愛情方面,春天過後會有比較好的機會,單身的射手座從三月之後魅力逐漸提升,戀愛運開始好轉,因此現在就算受到小小的挫折,也不用太過於擔心。不過下半年射手座的運勢開始下挫,遇到其他對象向你示好時,先別樂得以為在走桃花運,搞不好是桃花劫也說不定。

注意重點

我行我素的態度很可能帶來團隊合作上的困擾,有許多事情是無法個人獨立達成的,對你來說,必須學習在團隊中做些犧牲,透過這樣的合作才能達成更偉大的目標。

注意月份

今年的一到三月,射手座的重心將放在生活中目標的追尋;四月和五月開始,注意與家人間的溝通互動,並可趁此機會好好檢視家人對你的重要性。

射手座今年的課題

公司是強調團體合作的單位,你在工作時不能只注意、在乎自己的目標,有時公司、大家的目標比個人的更為重要。今年射手座的人際運勢並不好,務必特別小心別因太過強調個人權益,而冒犯了周遭人。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遠大的目標可以激起你的學習興趣,但請注意一下你所設定的目標似乎有些不切實際,不妨多聽聽前輩們的想法,別太固執了。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