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做業務的牡羊很容易遇到「澳客」,特別是年紀很大的客人,超會找麻煩。
老闆的陰險程度高到一種很恐怖的地步,還會跟客戶一起找牡羊的麻煩。
貴人在這一年很難給你很明顯的幫助,
暗中幫忙已經算是很不錯了,要學學怎麼天助自助。
特別是4月01日之前出生的牡羊,這一年簽合約和事業上陷阱多多,要多注意。
多把握的時間:07/28~08/20(同事相挺)、11/09~11/30(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12/08~12/31(上司壓迫)、12/11~12/30(事業不順)


金牛座

總而言之是辛苦,辛苦來自於同事都很不愛幫忙,
當老闆的金牛座反正也得要親力親為,大概也都閃不掉該自己動手的部份,
上半年特別是04月28日前出生的金牛座會特別感覺到自己累過頭,
累到根本很難睡的地步。
加上沒事就會有小人突然跳出來找麻煩,
暗中放冷箭的行為讓金牛座的你總是覺得很辛苦,
出國工作會有不少的麻煩,加上貴人又很少,這一年工作是累到說不出話。
多把握的時間:10/04~10/20(同事相挺)、03/02~03/17(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4/18~05/12(口舌是非)、12/08~12/31 (出國運差)

雙子座

表現耀眼,事業真的不錯。
工作方面在10~11月有不少的爛桃花與愛情糾纏,讓你的工作陷入了桃色危機,
基本上這對雙子座來說像是家常便飯,
只不過這樣的麻煩還是會令雙子座在職場上的名聲不怎麼好。
03月11日前,要特別當心在交通方面的混亂造成的意外流血,
趕上班或是工作趕時間要多當心,
另外是雙子座要明白,整個春天講話就是很直,得罪了老闆你只能說是自找麻煩。
五月到九月的你想要展現雄才偉略的話,要看看整體環境和其他人支不支持,
否則意外的人群倒戈或是痛失後援,恐怕你要考量一下自己是不是野心貪心過頭了。
多把握的時間:10/21~11/08(同事相挺)、全年除06/07~11/19外成就表現好
很糟糕的時間:05/20~06/26(上司難搞)、09/15~10/28(職場混亂火爆)


巨蟹座

反正沒有太多的老闆緣,
特別是06月27日前出生的巨蟹座會發現,
當你想好好跟老闆相處的時候,他們總是喜歡找你的麻煩,
當你想閃他們遠遠的時候,他們卻總是很愛來找你表達上層的善意,
偏偏只要在客戶面前,倒楣的一定是你。
自己當老闆在這一年是不錯,只是你給自己的成就壓力真的還滿大的,

對待自己實在是很嚴格的你,無形間也給家人和另一半都有很大的壓力。
不過,你的事業運是明年,
今年好好充實自己,貴人緣還滿好的,別害羞不敢找人幫忙。
多把握的時間:11/09~11/30(同事相挺)、02/12~03/07(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1/01~01/16(客戶機車)、12/08~12/31 (合作生變)


獅子座

同事不幫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從今年起多了愛跟獅子座吵架兼沒事亂放話的同事,還順便把你的貴人給擋掉。
貴人運是不算太差,不過獅子座的人在這年不太懂得把握貴人,
甚至於容易反而弄成小人,坦白說還可能會反害得自己連工作都丟了,
07月29日前出生的獅子座更要特別小心。
多把握的時間:01/17~02/10(同事相挺)、03/18~04/02(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4/18~05/12(上司不睦)、01/01~01/16(工作不順)


處女座

春天的小人很多,多到讓你有苦在心頭說不出的感觸,
沒事火山爆發又被誤認為是心情不好亂罵人,
總之就是內火很旺卻找不到地方發出來的慘況。
工作方面大事不多,除非你是和人合夥作生意,
不過從事娛樂產業的處女座在這一年會因為錢的事很煩,
多半會讓事業工作不順都是因為週轉不靈或是分紅不均的問題。
顧客緣挺好的,有貴人要抓住。
多把握的時間:02/11~03/01(同事相挺)、06/26~07/09(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9/15~10/28(口舌是非)、08/21~09/13 (表現不好)

 

天秤座

就努力做吧!原則上執行面的問題不是怎麼多,
但是為人作嫁機會很高,總之是個悶悶的努力期,
不要太計較榮耀加身或成就的話你會比較高興,至少同事不會太難搞。
春天是個聲音很多的時間,你會有機會認識一些不是那麼熟的朋友,
好壞人緣參半,容易影響到年中你的一些合作機會,
好朋友壞朋友要好好選擇,否則影響會很大。
上半年的公關機會很多,建立人脈雖然是好事,但要記的過濾掉比較差的對象。
多把握的時間:03/02~03/17(職場表現佳)、全年除06/07~11/19外工作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6/08~07/29(小人環伺)、10/29~12/07(爭論口舌)

天蠍座

上半年自己發展事業的天蠍座會很辛苦,整個事業大概會亂到不像話,
問題也多到解決不完,想全力拼事業都覺得滿路荊棘,披荊斬棘的準備要先有,
特別是出生在11月08日以前的天蠍座,遇見的問題會特別嚴重。
當人員工的天蠍座也逃不過類似的命運,不過難搞的是陰晴不定的老闆就是了,
加上年中時會有比較多工作方面的地雷會被引爆,小人眾多也是無可避免的事,
低調一點應該會比較好,不過如果是過去造的孽,那這一年大概也很難躲得掉。
多把握的時間:03/18~04/02(同事相挺)、05/21~06/14(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5/28~07/06(小人同事多)、07/30~09/14 (麻煩眾多)


射手座

上半年沒什麼貴人,年中會受人排擠,年底才會好一點,
如果你是不需要去接觸太多人的射手座當然是件好事,
如果要面對人的話,那還是看開一點會比較好,會是你朋友的就是你的朋友。
創意在這一年固然是很好的事,
特別是12月前出生的射手座都可以憑著創意大顯身手,
只不過樹大招風,人強招妒,出風頭還是得顧到人際關係才是。
父母親是貴人,遇到事情回家找找父母親或家人商量吧!
多把握的時間:03/18~04/02(同事相挺)、06/15~07/10(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6/08~07/29(上司機車)、04/18~05/12(工作不順)

魔羯座

自己當老闆的魔羯座會很辛苦,
用心計較很多事卻會發現事情似乎總在最後會突生變故,
加上這一年本來心機就重了點,發生意外變故更是會氣得不得了,
這一兩年事業發展是打底期,太想突飛猛進只會覺得很累。
特別是01月01日以前出生的上班族
會感覺到自己的表現不是被主管搶功就是被上司視而不見,
好像你是上司的殺父仇人一樣,沒事老闆就愛找你麻煩,
這種壓力大到讓你想抓狂,年中要特別忍耐一下。
多把握的時間:04/26~05/20(同事相挺)、10/21~11/08(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12/08~12/31(衝動誤事)、08/21~09/12 (貴人運差)


水瓶座

沒有貴人。出國進修越修越慘也是個怪象,
你的專業技能在這一年不是那麼好發揮,
當然也有一部份跟你講話實在太特別有很大的關係,
01月29日前出生的水瓶座要特別當心,在職場中會有小人挖好洞等你跳,
然後順便把你的貴人也領走。
春天極度容易遇到態度反覆難搞,個性直接強勢的澳客,
反正被客人兇就忍一忍,如果你也開罵的話,那就請自求多福吧!

多把握的時間:06/26~07/09(同事相挺)、11/09~11/30(人緣良好)
很糟糕的時間:02/01~04/21(客人很兇)、07/17~08/13 (小人來犯)


雙魚座

同事很不相挺是上半年很大的問題,春天在工作場合上就是風風火火,
許多的工作都是一片亂、工作人際也是亂七八糟,
大吵的機會很高,粗心弄錯的機會也相當的高。
做事太過粗心大意在這一年會造成很大的狀況,
如果不好好處理會造成很多的大困擾。有空沒事睡飽一點會比較好。
多把握的時間:07/10~07/27(同事相挺)、10/21~11/08(貴人相助)
很糟糕的時間:06/08~07/29(客戶機車)、08/21~09/13(合作生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