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針對高資產族群對資產規劃的需求,保誠人壽在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推出新的美式分紅保單「保誠人壽金好康終身保險」,繳費6年、保障終身至111歲,且自第2保單周年日起,有機會每年領取年度紅利;繳費期滿當年度開始領取基本保額5%的生存保險金,且每5年調升5%,共可領20年,總計可領回基本保額2.5倍的生存保險金

保誠人壽銀行保險通路長張錡和表示,愈來愈多民眾會透過銀行提供整體資產配置的建議,並選擇保險商品作為穩健的理財工具。以去年為例,該銀行保險通路的首年度新契約保費收入 (FYP)較前年成長128%。其中,具有儲蓄功能、又能透過分紅機制對抗通膨的分紅保單,最受穩健投資族群的青睞,有超過八成的業績都是來自於分紅保單

「保誠人壽金好康終身保險」適合有閒置資金的高資產族群,作為退休儲蓄及累積子女教育金的工具。若能在子女年幼利用每年220萬免稅的贈與額度為子女購買保單,不僅可以趁早規劃資產移轉,子女還可享受保單終身分紅的效益。

「保誠人壽金好康終身保險」繳費年期為6年,除享有終身保障外,屆滿第6保單周年日起,每年皆可領取基本保額5%的生存保險金,每5年增加5%,連續領20年,最多共可領取基本保險金額的2.5倍。此外,該商品除了自屆滿第2保單周年日起,視公司經營績效每年有機會領取「年度紅利」外,繳費期滿後,若被保險人身故、完全殘廢或解約時,將額外給付一筆「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將於各分行舉辦「代代守富專案」,只要活動期間於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購買保誠人壽指定保險商品,即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還可預約報名參加「貴賓理財講座」,該講座採預約報名,歡迎民眾洽詢渣打銀行各分行。
(陳碧雲、謝淑慧)

【2010-04-17/經濟日報/A15版/理財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