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與國際SOS緊急救援組織合推 讓前往民眾可獲完善保障

【台北訊】
台灣民眾赴大陸差旅人數逐年增加,去年入境大陸人數已超過445萬人次,再加上今年5月1日起,上海世博會登場,預期引發旅遊熱潮。

富邦人壽與國際SOS緊急救援組織合作,率先業界推出「上海世博會-醫療尊榮服務專案」,讓客戶享有大陸當地貴賓級的門診安排服務與住院流程安排,無須額外支付費用,服務範圍涵蓋大陸56個主要省市。讓前往參觀上海世博會的民眾,獲得完善的保障及醫療服務。

富邦人壽總經理鄭本源表示,富邦人壽此次因應上海世博會展期 (5月1日至10月31日),為客戶推出「上海世博會-醫療尊榮服務專案」,針對投保大陸地區套裝旅平險 (OTA)之客戶,保額達1,000萬元 (含)以上者,提供此項服務,無須額外支付費用,讓客戶在上海世博會期間玩得盡興且安心。

富邦人壽「海外套裝旅平險」保障範圍包括: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傷害醫療保險金、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門診醫療保險金,提供旅遊全程都有保障以及醫療尊榮服務,以1,000萬保額為例,投保天數5天,保費為1,372元,平均1天只要274元。

依據國際SOS公司統計,平均每月超過5,000通電話,要求提供大陸地區的醫療協助,其中又以詢問門診與住院流程相關問題居多。常去大陸的民眾在當地最需要的服務是就醫,但對於檢查項目或是用藥收費的合理性,亦不清楚。因此,富邦人壽與國際SOS合作,推出大陸貴賓門診安排與住院安排服務,不需與他人排隊等掛號,並提供擔保住院保證金,從保戶來電要求提供安排服務的那一刻起,就立即啟動兩岸專人團隊為保戶打點一切!一旦保戶在大陸因發生意外傷害或突發性疾病,需要協助時,可立刻透過富邦人壽「海外急難救助」專線(+886-2-2345-9292)與客服中心聯絡。(項家麟)

【2010-04-18/經濟日報/B8版/兩岸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