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登場的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已吸引800萬人次入園參觀,而六月十四日上海虹橋機場與台北松山機場直航對飛,更加速「兩岸雙城一日生活圈」的形成,龐大的人潮進出大陸機場將拉長通關的時間。為慶祝松山與虹橋直航,國泰人壽舉辦「虹橋機場快速通關加碼送神秘禮」活動,以滿足VIP保戶個人化的尊榮服務。

國泰人壽秉持「需要在哪裡,國泰就在那裡」的理念,配合潮流服務保戶,自3月份起,領先業界提供「大陸機場快速通關服務」,為搭起台灣到大陸的整體服務,國泰人壽更進一步提供頂級保戶免費享有台灣機場專車接送服務;從保戶出門就享受專車接送服務,進入大陸機場後,更因有快速通關服務,由專人引導走貴賓通道,讓保戶感受到國泰人壽「以客為尊」的尊榮服務。

為慶祝松山與虹橋直航,國泰人壽舉辦「虹橋機場快速通關加碼送神秘禮」活動,從6月14日起至7月15日止,預約使用上海虹橋機場快速通關服務之VIP保戶,除了可享大台北、桃園地區免費「機場專車接送」服務外,預約使用虹橋機場快速通關服務前10名保戶,另贈送神祕禮物,共同來慶祝松山至虹橋機場的直航。

隨著暑假的來臨,預估將有大批人潮前往上海參觀世博會,屆時機場通關時間勢必會拉長,而國泰人壽提供的「台灣機場專車接送+大陸機場快速通關」服務,讓VIP保戶可用更便捷的方式享受一趟尊榮的「世博之旅」,還沒預約的保戶,趕快與您的服務人員聯繫,或致電0800-036-599免費客服專線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