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你自己上榜還是你的另一半上榜,請務必要注意這個部分。

1.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你儂我儂分不清。

    當水象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他什麼都無所謂,該登記的忘記登記,
    該放棄的忘記放棄,該簽名的忘記簽名,只想像2個人在一起甜蜜蜜的樣子。
    他什麼事情都沒有很在意,什麼都說好好好,因為他希望當下的氣氛是圓滿的。
    如果明明要簽婚前協議書,可是對方說要浪漫一下,他就會把協議書丟在一旁。

2.太陽或上昇在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依心情處理金錢。

    如果最近風象星座聽到很多理財專家的說法,他就會來認真處理錢。
    如果過一陣子他比較沒有看相關的頻道,他就會比較沒有在處理錢,
    所以是完全看心情。當感情很甜蜜的時候,他會比較沒有在處理錢。
    當想要離婚的時候,他就會開始閱讀法律的書籍。

3.金星在天秤座、水瓶座:對錢沒概念。

    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對錢沒什麼概念,他常常會忘記相關的法律已經改了,
    而且也很懶得計算金錢,都交給會計或自己人處理。
    而且他容易太過信任會計或自己人,這是他常犯的毛病。

4.金星在天蠍座、魔羯座:一定要回來。

    當金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跟你翻臉的時候,他1塊錢都會要回來。
    而且如果他要你寫悔過書,或是寫一些贈與卡片的時候,你也要很小心,
    因為從結婚的第1天開始,他就在想以後離婚該怎麼辦。
    而且他覺得既然你很愛他,你就不要跟他計較這些。既然你不是愛他的錢,
    那簽這些又有什麼關係呢?

5.火星在金牛座、雙魚座:愈想愈生氣。

    火星跟行動力有關,火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特別會胡思亂想,也很會鑽牛角尖。
    一開始前面他都很好,但到後面會愈想愈生氣。可能會在離婚幾年以後,
    或是遭受到一些刺激以後,他會愈想愈生氣,為了情緒去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