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命運好好玩:哪些星座是一壓就爛的草莓族?(參考太陽跟月亮)

    如果你的小孩、另一半或是下屬有上榜,你要注意一下,月亮跟情緒處理有關。

第3名  獅子座  驕傲草莓族

    做任何事情獅子座都是要面子,要衝,要第1,沒有拼到第1時他會繼續拼,
    然而當他拼了很多次都拿不到第1名的時候,這下就完了,因為他不喜歡求助,
    也沒辦法接受自己只當第2名。他很驕傲,可是遇到挫折時受到的打擊也很大。
    他認為什麼事情都要拿第1名,拿不到第1名會讓他很有挫折感。

第2名  天秤座  自尊草莓族

    平常天秤座跟別人的人際關係都很好,任何事情他都可以圓滿解決。
    可是如果他遇到競爭,而且是競爭到他無法超越的程度,大家都是XX類型的人,
    但就他不是,礙於自尊心他表面又要偽裝,所以他就得耗掉比別人更多的能量。
    別人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可是他心情不好還必須去偽裝心情好。
    如果他當員工的話,幫他加薪有效,但是給他實質的讚美更有效。

第1名  雙魚座  敏感草莓族

    雖然雙魚座很會傾聽別人的問題,可是他不太會解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不佳。
    而當他選擇逃避或逃離的時候,別人又會加以指責。巨蟹座有殼可以回自己家,
    或是回到自己的世界裡;天蠍座還會三不五十刺別人一下,
    可是雙魚座什麼武器都沒有,他就是一直逃,逃到極點的時候他會非常痛苦。
    在他自尊心跟自信心都不足的情況下,他就容易成為敏感的草莓族。
    如果他身高比較矮,而你在講矮個子的壞話,他很容易就覺得你在影射他;
    如果你稱讚別人長得高,他就會覺得你在指桑罵槐。他的敏感度太強,
    這個特質適合用在文藝創作,而比較不適合用在一般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