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月亮跟金星)

    只要你的太陽、月亮或金星有跟對方對到1個的話,就算是很不錯。
    另外根據國外統計,金婚、銀婚或是鑽石婚的夫妻,幾乎都是月亮星座相同,
    其次是金星星座相同,因為月亮星座是管理情緒的出口,
    2個人的處理方式相同算是很好的。

第?名  獅子座

    2個獅子座在一起是很好,還蠻不錯的,他們的記性都不是很好,忘性很佳,
    吵架之後沒多久就忘記了,不太會記仇。他最怕遇到會記仇的另一半,
    因為他常常會忘記自己犯的錯,如果他有會記仇的另一半,那就麻煩了。
    再來他是很敢付出的人,所以他最怕遇到小氣,不願意付出的另一半,
    剛好2個都是很願意付出的人會很好。再來他很容易被小事情感動,
    可以因為某件小事情而多撐3~12年,2個人都很重視彼此的真心。
    唯一要注意的是誰當老大,建議在外面給獅子男當老大,獅子女當家裡的老大。
    只要雙方可以協調好,各自有各自的城堡就OK了。

第3名  處女座  協調成習慣

    處女座是很遵照規定的人,所以他很怕遇到不遵照規定的另一半。
    2個處女座就會很規定好一些生活細節,什麼東西該放在哪裡,
    什麼地方可以吸菸,什麼錢該由誰出。只要他們可以規定好事情,
    他們就是很完美的1對,而且他也不會計較,一生都是這樣不太會吵架。
    如果A喜歡打牌,B不喜歡打牌,他們可能就規定每週哪幾天可以打牌,
    可以打牌的時候B不可以唸A。或是每週哪幾天A要陪B做B喜歡的事情,
    哪幾天B要陪A做A喜歡做的事情,沒有帶有感情的層面也是不錯。

第2名  射手座  樂趣都一樣

    2個射手座可以一起不洗澡,一起浪費,一起喝完酒之後狂吐都OK,
    家裡很髒也沒有問題。因為他覺得天下沒有什麼事大不了,
    所以他最怕遇到容易緊張的另一半。既然2個人都OK,所以2個人都很開心,
    有如2個孩子一般的生活。如果A說錢不見,B會說算了,他們在一起很有樂趣。

第1名  金牛座  相依相偎型

    金牛座很悶,而且跟巨蟹座一樣以家庭為主。通常他們1個是宅男1個是宅女,
    所以2個人有心事通常只會跟對方說,會成為彼此唯一的依靠,
    不管到任何地方他們都會緊緊相連,而且不太會去多連絡跟接觸。
    雖然他們比較閉俗一點,不過是很不錯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