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艾菲爾


[星座] 下半年 請提早為幸福做準備的星座

一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上半年戀愛關係不好沒有關係,也不用介意,因為最浪漫、最熱情、最甜蜜的下半年即將登場。十二星座中有五個星座可以開始提早為下半年的戀曲做準備。放鬆你的心情,艾菲爾老師要告訴大家,這些星座的戀愛運逐漸攀升、人氣越來越旺、戀人越來越正、桃花越開越多。

 

天蠍座

        桃花姻緣,下半年「限時報到」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是天蠍座,恭喜你國曆六月之後,你的戀愛機會就會越來越明顯,尤其隨著你的心情逐漸樂觀開朗,你的戀愛的能量也會日漸達到高峰,你所吸引來的戀愛對象,屬於正桃花。你會清楚感覺到在職場、人際關係間,與朋友、同事、客戶的互動非常融洽。如果是單身的天蠍座,將有機會在此刻投入戀愛的懷抱。

艾菲爾老師建議天蠍座,下半年只要你持續保持愉快的心情,讓自己的內外都散發著玫瑰色的好能量,那麼就可以延續這一波幸福好運,找日覓得穩定、交心的另一半。

 

巨蟹座

        戀愛玩伴,下半年「限時報到」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是巨蟹座,恭喜你國曆六月之後,你的戀愛機會就會越來越明顯,尤其這段時間巨蟹座有旺盛的社交運,可以參加同學會、生日宴會、結婚晚宴等等。越是歡樂、開心的場所,巨蟹座越有興趣參加湊熱鬧,而在席間巨蟹座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賢淑氣質,特別容易吸引異性朋友的目光。所以想要脫離孤單生活,或是尋覓一個可以吃喝玩樂、哈拉打屁的戀愛玩伴,巨蟹座一定要多多安排戶外活動。

艾菲爾老師建議巨蟹座,下半年你的戀愛桃花會「限時報到」,所以不要一個人孤伶伶的多在房間上網、打電動,有機會就要多參加聯誼活動或團體聚會,那麼你的桃花才會越開越多、越開越持久。

 

金牛座

        婚姻伴侶,下半年「限時報到」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是金牛座,恭喜你國曆六月之後,你的戀愛機會就會越來越明顯,尤其這段時間金牛座的戀愛桃花是有利於尋覓「婚姻伴侶」的正面能量,因此已屆適婚年齡的金牛座或是想要改善夫妻關係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安排單身聯誼或是相親機會,可以遇到最有默契與最契合的婚姻伴侶。

艾菲爾老師建議金牛座,下半年你的戀愛桃花有利於婚姻建立和家庭經營的能量,所以要增進與另一半關係的金牛座,一定要把握時間向心愛的另一半獻殷勤,彼此的關係也會更加和諧穩定。

 

雙魚座

        情慾戀人,下半年「限時報到」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是雙魚座,恭喜你國曆六月之後,你的戀愛機會就會越來越明顯,尤其是這段期間雙魚座的戀愛桃花是屬於「情慾、激情、激愛」的能量,這樣的好運對於已婚或是有穩定伴侶關係的雙魚座,無非是一種浪漫的享受,因為藉由與另一辦的親密接觸,可以滿足雙魚座對戀愛的想像,將兩人重新拉回到熱戀時刻。

艾菲爾老師建議雙魚座,在「情慾、激情、激愛」中容易彼此獲得滿足,也容易在這樣的能量中出軌,所以一定要以「真心誠意」當基礎,這樣的關係,才會長久穩定。

 

水瓶座

        異國情人,下半年「限時報到」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是水瓶座,恭喜你國曆六月之後,你的戀愛機會就會越來越明顯,尤其這段時間水瓶座的戀愛能量是吸引到異國桃花、遠方情人,所以想要展開浪漫的跨國之戀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與好運。水瓶座可能在這段時間飛往情人的所在地,或是與情人一起安排國外度假,單身的朋友如果在下半年有出國的機會,也可能遇到心儀的異國情人。

艾菲爾老師建議水瓶座,你如果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那麼就勇敢的展開充滿想像與樂趣的異國戀情吧,也許不同文化背景與生活習慣的異國戀人,可以更豐富你的戀愛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