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或水星落在 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人通常會有一種階級的姿態,譬如他賺五萬塊、你賺一萬塊,吵架時他就會忍不住說:「你賺一萬塊憑什麼拿出來講…」類似這種話,他很常把階級拿出來比較的心態常讓對方想要抓狂。

太陽或水星落在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是舉一反三型的,你不過講錯一句話,他就會開始先翻你的舊帳,你去年、前年講錯什麼話,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現在最重要就是要講對話,講錯話你的人生根本就是完蛋,你還在這邊幹什麼,就是前面後面都很慘被拿出來一直講,就會讓你覺得很想殺了他。 


太陽或水星落在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人講話針針都見血,他非常清楚你的弱點在哪裡,例如某個主管的弱點就是他不喜歡人家說他小時候窮,他偏偏就會在吵架的時候把這個拿出來說,「不要因為你小時候窮,現在以為長大了不起,就來欺負我們…」他常常把對方的痛處抓出來,他的那種針針見血的言論,常常會讓對方覺得很受傷,然後也非常的難聽,他們吵架口才一流,但也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