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玉山金控子公司玉山證券自7日起開辦兼營期貨經紀業務,將提供顧客更完整的資本市場與期貨市場服務。

玉山證券目前有17個營業據點,除專營證券業務並以期貨交易輔助人(IB)方式提供期貨服務,以穩健踏實的風格經營,同時致力於人員專業的提升,以及電子下單平台的精進。為滿足顧客的需求,玉山證券全力投入規劃與籌備,改以兼營期貨商的形態服務客群,同時成為現行兼營期貨商中,分公司家數最多的證券商。

玉山證券表示,為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長期進行人才培育並持續投入資訊軟硬體的投資,不但購置專業期貨商的前後台系統,且完成電子平台證、期、權下單的整合,並與子公司玉山投顧成立兼營期貨顧問事業,提供顧客專業的相關研究報告,不只讓顧客在股票市場獲得滿足,更讓顧客可以快速熟悉與進入期貨市場,並為玉山證券創造更佳的獲利能力與動能。

玉山證券的顧客只要洽詢原投資專員(營業員)即可開立期貨戶,擁有證券、期貨與選擇權商品的交易服務,透過玉山A+電子平台,更只要一張電子憑證即可完成證券、期貨及選擇權交易,十分便利與安全,玉山A+電子平台上也新增許多貼心的新功能,如同一畫面可同時進行證券及期貨行情、交易及帳務查詢回報,並搭配技術分析與交易策略建議,將複雜的公式以簡單的圖示呈現。

相關訊息詳玉山證券網址www.esunsec.com.tw,客服專線(02)2382-1313。(謝鎰年)

【2010-06-23/經濟日報/C11版/理財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