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太陽/火星:有可能是缺點)

  另:每個名次都有一對男女,所以請注意敘述是用他還是她哦
 講的是顯性的霸道男,像那種隱性的(魔羯、巨蟹、天秤、牡羊)就不在此列,

第三名  天蠍男V.S.金牛女
    基於一種保護色彩,天蠍座很喜歡規定人家, 比如說他比較懂,
  知道這樣做是錯的,所以他就規定你,你最好都不要幾點回家"反正我看過
  一些女孩子,超過幾點回家下場都不好,所以我告訴你,你就聽我的話
  就對了",這種規定,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天蠍座好霸道、好像全知全能哦!

    而金牛女呢,沒聽到就是沒聽到,不理的就是不理,反應慢的反應慢,
  反正她做她自己的,一些男的到後來也就懶的規定了,因為遇到一個不理會的,
  就只好讓她去啦。所以其實天蠍男遇到金牛女就拿她沒辦法,反而是金牛女
  不斷的讓天蠍男想盡辦法,要克服這個大困難。

第二名  金牛男V.S.巨蟹女
    有的金牛座是「我不管,我就是要這樣做」,具有一種溫和的堅持,
  那有一些金牛男呢,跟他溝通是無效的,也不是說是膽子多大或多妄為的人,
  但他一旦決定要試,只要下定決心想那樣做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改變的了。

    巨蟹座很懂得先讓一步,再用方法得到她想要的(以退為進),她先讓,
  然後金牛座就會自己讓嘛,只有這一招才有用。

第一名  獅子男V.S.雙魚女
    獅子男其實滿有領土意識的,只要當他的乖乖老婆,在他的領土裡,
  要你待在家就待在家,要你帶小孩就帶小孩等等,那他就是溫馴的不得了的
  公獅子;就千萬不要作怪,要不然獅子就會發威了"你到底聽不聽的懂我在說
  什麼阿?我不是不喜歡人家管我嗎",可能就會開始比較霸道一點,
  而且他的霸道具有虛張聲勢的味道。

    而雙魚座有一個優點贏過了雙子,就是不太說話,有時候她不一定要說話,
  她都是對外面說,比如說她會觀察這個獅子男要什麼,要溫柔就溫柔,
  要能幹就能幹,可以幻化多種的面貌,而且雙魚女是可以很MAN也可以很溫柔的
  一個星座,所以剛好可以符合獅子座的需要,而且又演的很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