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太陽/金星)
     金星已經是最友善的的星了,如果還有問題的話那真的是該打屁股了哦

      第五名  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的眉角是在他們不自覺中流露出來的,其實他們都會
      不自覺的被他們的另一半綁手綁腳(說的當然是有另一半的射手啦,如果
      是沒有的,一約就出去了當然就沒有什麼眉角),但是偶爾很多射手座他
      就會有難言之隱,比如說我們去衝浪吧,射手就說「呃……好啦好啦」,
      其實在這個好啦好啦的過程,他心裡已經轉了一百回了,比如說「我
      女朋友不想要我去衝浪,而且我女朋友覺得我到那邊會看到很多辣妹,
      但是我又很想要跟朋友在一起,那該怎麼辦,那…好吧,那…我回頭去
      跟她商量一下好了,那我要用什麼理由跟她商量呢@#$%^」,所以有了
      另一半的射手座,眉角就開始多了起來喔。

    第四名  巨蟹座
        常常動不動就縮回去不想玩了,忽然間就打退堂鼓,心裡想著「算了啦,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出去外面曬太陽還要被人家看自己的穿著,然後還
      要……,麻煩東麻煩西的,還不如在家裡看看DVD就好了」,而且他常常
      情緒低潮,比如說他今天心情很壞,就不想出門了,就只是心情很壞喔,
      因為什麼很壞也不曉得,莫名奇妙的就陰天了。所以有時候你約了一個
      巨蟹座的朋友,他如果會赴約,那就代表真的很重視你,可是他的臉色
      就是always有點憂鬱的感覺,所以遇到這種時候就會知道,他真的有時候
      也是強忍著他的傷痛來的,所以他們的眉角也不少,大家要自己發現一下。

    第三名  金牛座
        如果你交了這個朋友,那就要有點耐心,因為他什麼都不感興趣,
      他把你當朋友已經很配合了,「去哪裡玩?」「都可以阿」;「那吃這個好嗎?」
      「都可以阿」;「吃那個好嗎」「隨便啦」;「去這裡玩可以嗎」「都可以」,
      那問他乾脆不要出門算了,金牛座也說那也可以阿,所以其實你會知道,
      他是屬於那種非常挑剔的人,大部分時間如果答應你,好像在忍受什麼
      似的,所以有時候如果你不是熱臉的那種朋友,真的就會覺得「那算了
      算了,那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好了,幹麻一定要跟你做朋友呢」。

    第二名  天蠍座
        眉角就是他的忍受度很低啦,首先你約了天蠍座他就會開始問你「還有
      誰去」、「有幾個人」、「在哪裡阿」,他心裡就在盤算了「那個誰誰誰,我
      不喜歡他啦,可是你好像很喜歡他,那我要不要跟你去呢,那我就不要去
      了」,如果說跟你還算蠻要好的,那就問問看「可不可以不要約誰,你可
      不可以叫誰不要來」,然後時間有時說太早,有時候又太晚,因為他心裡
      盤算著「我等一下要跟我男友碰面」,所以我跟你約,你們可能會聊不完,
      而且又是個Women's Talk或是個Men's Talk,那我可能就不能去了,
      所以很多天蠍座的眉角只有他心裡明白,他有很多的計畫,就是你可以
      約他,但不能耽誤他的正事,他的正事就是跟他的男友或女友約會,但
      他不想說出來給你聽,只想秘密進行,所以你會覺得他的眉角很多哦。

    第一名  處女座
        很囉嗦,什麼都要挑剔阿,比如說明明他是配角而已,今天的主角也
      不是他,但是他就會一下進一下退,比如說會問你「在哪邊阿」、「那家
      餐廳好嗎」、「好吃嗎」,問很餓也不是,好像也並非很擔心那間餐廳是否
      很好吃,就只是問一問而已,然後還會順便問一下「那能不能改時間,喔,
      不能改喔,那我去好嗎?那我可以帶朋友去嗎」,就是什麼問題都有,還
      沒有約你就已經快要被他給氣死了,所以有時候要約一個處女座,你就會
      抓不到他的原因在哪裡,他們就是囉哩吧嗦的,而且還要跟他說「欸,我
      安排的很好玩,這樣這樣這樣所以很好玩」,他就會說「這樣這樣有很好
      玩嗎?不好玩怎麼辦」,真的想乾脆叫他不要去了好不好,不要有你都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