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看一下,說謊會不打自招……這個有點呆,那我們就從太陽跟水星這兩顆星來
看了。

 

第五名︰處女座

那我們講處女座呢,其實剛開始他都講得很有道理。譬如說他在跟你講一些事情,他都用
事例來佐證︰「我告訴你,他真的很壞,他後來就一直打電話騷擾我,我都快要發瘋了,
你知道,真的是很過分~」可是我告訴你喔,你聽處女座講話,你真的很容易就跟他站在
同一陣線,替他打抱不平,覺得他真的遇到太瞎的人,太瞎的事。可是你一定要記住︰『
要‧追‧問』,你一定要說︰「那為什麼他會一直打電話給你?」他可能最後才會招︰「
不是,因為我有罵他髒話,所以……」其實事出必有因,所以光聽他抱怨是不夠的,要拐
他把話說出來。

 

第四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也是屬於很不會說謊。因為其實天蠍座
,他不喜歡人家騙他,所以他如果要騙人的時候……偏偏他又有點喜歡說點小謊。

如果有些心機重的,再跟天蠍座多玩一會兒,我跟你講,你就會看到他惱羞成怒︰「你問
那麼多幹嘛?!」這種時候你就知道他在說謊,這就是他的不打自招。而且他會開始懷疑
你不相信他,那個時候他就氣更多了。有時候也許問的人只是白目的問,隨便問問,但是
你就刺激到他了,因為他弱點被你踩到了,他馬上跳起來︰「你問這話是什麼意思?你是
不是覺得我不忠實!」

如果天蠍座他真的大抓狂,就表示真的有事。

如果他沒有事,他就會說︰「你誤會我了啦~沒有啦。」就這樣,平常心就過去了;但是
因為他有鬼,所以他就很生氣喔~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就偶爾會狀況外,常被抓包。

真的,就會恍神~你知道嗎?就是那種……譬如說,一進來,大家都很開心嘛,那大家本
來也都有共識說︰『那對情侶現在很敏感的狀態,男生可能才剛跟女朋友分手,然後跟這
個女生在一起,而且這個女生很會吃醋,我們千萬不能提他前女友的事喔~』但是他一來
,他太開心了︰「欸~你怎麼帶她來?上次那個……」他又說錯話了。而且他前面可能還
很正經的說︰「你交的這女朋友真不錯。」但是酒過三巡或一時恍神,太HIGH了,就
會說出真實的話來。所以他自己也會如此~就不能夠太放鬆喔,有時候水瓶座太恍神,太
有自信,就會說出白目的話來。

 

第二名:雙子座

但是我告訴你,他們不打自招在哪裡好不好?有時候他們跟你在那邊聊天,聊一聊……然
後呢,講得太精采了,他就開始──譬如說︰「那個人就是三個字啦~然後……啊~算了
算了,我告訴你好了啦!就是那個誰誰誰。」因為他想把故事講得更精采一點,他就很不
想卡住。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粗心大意,記性又不好。真的,常常就很迷糊……譬如說,他可能跟別人去約會了
,就騙你說︰「我中午去吃哪一家店的蛋炒飯啦,怎樣怎樣啦~」也跟你講得跟真的一樣
。可是晚上回來,跟你又聊得很開心,很可能就說︰「你有沒有覺得那一家湯不好喝?因
為我中午吃了那一家湯就怪怪的。」「欸~你中午不是蛋炒飯嗎?」他自己會露餡,他會
忘記他中午撒的謊是什麼;晚上他還跟你真心搞鬼啊~就忍不住說他中午其實是去喝某一
個湯這樣子。所以這個太陽水星在射手的人呢,最好不要撒謊喔。

 

好了,那這五個星座,就是屬於那一種很容易不打自招的~所以用點方法,就可以拐出他
們說真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