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金星)

第五名︰獅子座

很ㄍㄧㄥ。

但是我們說的是︰因為〝矜持〞而失去。他一定有一個地方是矜持的,哪裡呢?就是他很
膽小,他很怕被拒絕。

愛面子。

比方講,他知道他很喜歡對方,他也不吝惜釋放善意,或對你很好,希望你明白他喜歡你
,但是你要放馬來追他啊~總不能教他連追都是自己去追你吧?這個面子他拉不下來。

所以如果對方無可無不可;或對方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對你有特別的熱情;或者是前面追
,後面又消失……這個獅子座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又沒有臉走下來問你說︰「
你為什麼不追我了?」

第四名︰天秤座

又有人上榜了,可是想不透就是想不透……那就是金星在天秤座。

有一些天秤女,她說不出口就是說不出口。我們這裡講的是不分男女啦~有時候他們就是
很有自尊心,你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他覺得格調就在於︰「我不說。」也許他心裡存疑,
但是沒有關係,他用時間慢慢消化。

獅子座還會因為搞不清楚而折磨自己;而天秤座是,他雖然搞不清楚,但是他就把它放著
,他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所以他的矜持是屬於那種『他在外面打哈哈,跟大家還是打成一片,看起來生活如常,但
是他心裡是很受傷的。』但他也不會問,因為尊嚴就在於……這件事,要嘛就隨緣,要嘛
就是大家把話說清楚──但絕不是他去問。

第三名︰巨蟹座

其實我覺得巨蟹的人還滿壓抑的──我們不要講矜持,我們講他壓抑好了。

而且他是那種,不到最確定的時候,他也不想讓對方知道他的底牌在哪裡︰『你沒有說你
喜歡我,我幹嘛要說我喜歡你?』那這種輸了的感覺,他很不喜歡。

那其實很多巨蟹座的女孩子呢,她心裡其實認定說︰「你要讓我開心,我才要跟你在一起
。」或「你要很愛我,我才考慮要不要為你奉獻我自己。」

所以我們剛剛講矜持……就是說,他覺得自己很優秀,很有才能,也很有能力,那像他這
樣的人,他值得你更好的對待。所以這一點呢,他是絕不會放鬆的,他絕不會因為自己很
喜歡你,就讓你看清他,絕不。

 

第二名:魔羯座

我們來看第二名喔~太陽金星如果落到了魔羯座。

魔羯一定有啊~

死也不肯示弱。即便他很喜歡對方,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很多魔羯座的女生,她天生就
是教養很好,你知道嗎?她就算很想罵人,但是她就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很難看。

放不開。對。所有的一切……她所學習到的所有的知識,就是禮貌兩個字。

而且魔羯座還有一個很可憐的地方,就是嘴硬──其實她心軟,但她就是嘴巴硬。

第一名:處女座

好,我們來看第一名喔~太陽金星如果落到了小甜甜的處女座。

其實我覺得有些處女座,你要特別注意一下,他們還滿喜歡跟大家一副哥兒們的樣子,其
實這是他的障眼法,主要是因為他們太ㄍㄧㄥ了……不這樣,他沒有辦法跟你打成一片。

其實OK呀~對啊,所以其實處女座在這一塊,真的是還滿ㄍㄧㄥ的。可是哥兒們這個,真的是。

然後當然還有一些處女座,她就是一副那種鐵娘子的樣子,就是放不下身段。然後其實她
也搞不清楚〝愛不愛〞這件事情,所以她其實滿需要有耐心的人去開導她,然後感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