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金星兩顆星都要參考。 

第三名︰天秤座

這個有前提,有狀況,我們一定要講一下。前提就是,其實天秤座,妳有一點可以
放心的是──他對女生本來就很好。因為他們很Gentle紳士,然後非常地喜
歡那一種『大家都很舒服、大家都很和樂』的感覺,尤其是現場有女生,他一定照
顧,他一定會對女生很好,所以女朋友不要因為這樣就生氣。

 

第二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很喜歡那種相處起來很有默契的感覺。譬如說,天氣冷了,他心裡還在
想說︰「這時候有一碗熱湯喝該多好。」女生說︰「我燉了一碗湯,你要喝嗎?」
就中了。那他就會覺得:「妳很懂我喔。」

就會開始進入曖昧狀態。

他有心事,他也特別想要跟這個人講,他會有一個很長的測試期。

其實很多巨蟹座男生──他只是不說而已──但是他們其實非常討厭人家限制他。
他不會明白地告訴妳,但是他會溫和地抗拒妳……妳越是要他早點回來,他越是加
班,然後他也不告訴妳為什麼。

其實我覺得妳要跟一個巨蟹座維持一種心靈上的互動狀態。他要他的女人跟他柴米
油鹽醬醋茶,但是妳還是要心靈提升,妳要讓他覺得︰回來不只是回到一個家,還
有一個很知己的人在等他──妳要做到這樣子。否則的話,慢慢地妳就變成他家裡
的一個傢俱,然後他在外面跟別人心靈相通。

尤其是在工作上,如果那個互動很密切,然後他開始產生一種欣賞的感覺,那女的
又很懂他的內心、他某一個開關……譬如說,他正在困擾,那女的很溫柔地對他,
觸動那個開關,那不得了,這開關就對外了。

 

第一名:牡羊座

他更曖昧。

其實牡羊座,他有點像天秤,他也是對每個女生都非常地好。像天秤是會去顧慮到
別人的需要,他覺得這個人怕過馬路,所以我要照顧她;牡羊座是他喜歡展現他的
英雄氣慨,他想要保護每一個人,所以他是沒有辦法抗拒崇拜他的人──只要崇拜
他的人,他都收納妳在他的身邊,所以他就是有一堆曖昧的對象。

無所謂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因為妳控制不了他。

態度上無所謂,行為上不可以。譬如說,妳還是常常在他身邊出現,但是態度上就
說︰「隨便你啊~」其實牡羊座,這種讓他搞不清楚狀況的,他還有點介意喔~他
就開始覺得︰『好像要為妳修正一下我的行為。』

可是要是妳管東管西,然後妳什麼都讓他看遍了,他就會覺得︰「好吧,那妳愛這
樣,我也由不得……我就只好忍受妳這樣,但是我還是要做我自己。」這個時候妳
們就會變成槓起來。

所以妳無法制止他,妳只能夠嘴巴上逞一下強,行為上還是要顧好他。

 

太陽金星落在這三個星座,已經告訴妳要怎麼樣防止他跟紅粉知己擦出愛火了……
否則的話,要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