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強調的是隱性的花招。太陽火星如果
落到這三個星座,這個男生很可能就有很多小小的花招啦。

那大家也檢查一下自己男朋友,太陽火星落在哪裡?

 

第三名︰巨蟹座

其實我話又說回來,十二星座男生,每一個都有可能會耍花招的~即便是金牛座都有
可能。但是我們舉了三個,表示說他很可能具備有『我覺得妳們看不出來的』,所以
我才要把他特別提出來講一下。

像巨蟹座就是形象上都很好──壞就壞在這裡︰他形象很好,但是事實上又如何呢?

我認為巨蟹座是隱形的暴君,他很懂得用方法牽制另外一半。因為他頭腦是清楚的,
他從來沒有真正為了愛誰,愛到要死要活,愛到失去理智……但是他會演,他會演他
快要失去理智了,他會演他沒有妳就快要活不下去,借酒澆愁,好像快要瀕臨崩潰、
瘋狂等等。他用這種方法讓女孩子覺得︰「不行,你沒有我,你好像快要崩潰了。」
、「你沒有我,你好像就活不下去、活不好等等……」那這個巨蟹座就會因此而把女
生牢牢地抓在身邊。

當然如果妳是一個很乖巧的情人,妳沒有讓他覺得很難搞定的話,巨蟹就會變成大男
人,他就不需要耍花招了──所以有時候也要看有沒有遇到對手。

 

第二名: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也是屬於水象星座的人,你會發現兩個水象都上榜了。

雙魚座很會製造一種戲劇性。在感情當中,他們是永遠需要感覺的,即便他自己本身
是一個工作狂,或即便你們的感情已經到了一個程度,他有時候還是會想要製造一下
浪漫。

所以另外一半要記住喔……當他試圖製造浪漫,妳是不是一直潑他冷水呢?一旦他製
造不出浪漫來,那這個時候他很可能就會往外需求和發展了。

我覺得雙魚還是要遇到惡女。真的,雙魚遇到惡女的,他就死路一條。但是如果他遇到好女孩,可能他性格中的魔性就會出來了。

 

第一名:處女座

大家都想不到的一個星座,還滿正派的感覺……那就是處女座。

就跟妳講,我是把隱性的挑出來講嘛~處女座,你也會看過一些剛正不阿的、愛家愛
子的……像乃哥、屈哥,這些人都還滿不錯的喔。

我覺得那要看處女座自己本身能不能把持住,以及他有沒有使命感。如果他的使命感
是他這一生要做堂堂正正的人,當然就沒有問題了。

還有另外一點很重要──就是他另一半剋不剋得住他。因為他們是一個很愛現的星座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要獻寶、或是希望另外一半肯定他,所以另外一半一定要能
夠剋住他。

如果妳已經被他壓到最底下了,他跟妳獻寶已經沒有意義,很可能他就會轉而求外。
這種處女座很可能就是會有很多的花招──我所謂的花招是,因為他愛現,所以他就
會很積極地追求,可是他又不是屬於那種很明顯型的,他可能就會製造很多的機會。

 

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三個星座的男生呢,都是屬於……可能顯性不是耍花招型的,可
是隱性方面呢,妳只要跟他交往過,知之甚深,妳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