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看看,中年運以後……因為女生都怕老嘛~但是這些女生,麻煩妳早一點老好
不好?越老,錢運越好──當然這跟妳的個性有關啦。

那沒有上榜也不要難過,也許妳很早以前錢運就還不錯,或是一生都還滿平穩……這
些就不算在裡面了。我們講的這些都有點波折,但是中年運以後呢,就愈來愈好了。

太陽月亮都看在裡面,月亮是我們隱性的性格,可能年紀越大,它越展現出來。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呢,是屬於『夠小心』的那一種。所以年輕的時候呢……說真的,她太大膽,
太胡作非為的話,一定是賠得亂七八糟。天蠍座她其實是輸不起的,所以寧可不做,
也不會去亂賠一通。

如果到了中年以後,她見多識廣了,機會也多了──而且她會存一些機會都是好的,
有力人士等等──所以一旦她願意投入某一樣工作,那都是她已經胸有成竹了。譬如
說,我舉個例子,像藍心湄,她就是天蠍座。

她有一天跟我講一句話,真的是……我好羨慕她。她說她在內湖買了一片地,然後開始要種什麼呢?種韭菜。蒼蠅頭不就是韭菜做的嗎?她直接就做那個,而且她要種的形是什麼形呢?她要種KIKI這幾個字,坐飛機遠遠就可以看到KIKI這樣子──是不是爽到死為止?好羨慕喔~~好想吃蒼蠅頭,好餓……還有魚香烘蛋。

天蠍座的個性也很認真啦,然後累積的功力也可以淋漓盡致的,在天時地利人和都很
具備的情況下,充分發揮。

如果她很年輕,她很可能資金是不夠的;等到她年紀大一點,資金也夠,人脈也夠,
她自己本身實力也夠,那當然中年運以後,她就變成女強人了~何麗玲也是喔。

 

第二名:雙魚座

這個運也很好喔~雙魚座。

其實很多雙魚座……大家可能一下子想不起來是誰,我再舉一個例子,你就恍然大悟
了。

伊能靜?可是她以前就已經很會賺了吧?啊,殷琪也是雙魚座。

其實我覺得雙魚座最厲害的是︰第一,她是工作狂。她從很年輕的時候,她的觸角就
非常多元,她贏天蠍贏在──天蠍還會畫地自限,不要碰到她不想碰的;而雙魚是什
麼都願意碰,什麼都願意試,姿態也可以隨時調整。

而且很多雙魚座運氣很好,只要她想多接觸的話,她通常能夠接觸到很好的金主,然
後得到很好的機會。她們能夠接觸到的層面,比很多不積極的人多得多,再加上她們
本身很有衝勁,很有事業心,能力也很具備──沒有能力,她也會先誆你說她有──
這種種原因呢,在她們中年以後就可以集之大成,所以她不管是做事業也好,投資方
面也好,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

都沒有的,也不用擔心,雙魚座還有一個本事──她一定能挑到好男人。無論何種原
因,很多雙魚座到中年,她的運氣都會不錯,她能過她要的生活。

像美人姐她算啊~所以她也跟妳講,老公是她選來的,千迢萬里把他追到的……因為錯過就可惜了。

 

第一名:牡羊座

我告訴你牡羊的原因在哪裡喔~我舉一個例好了,陳文茜,她就是太陽牡羊座代表。

其實我覺得牡羊年輕的時候都太夢幻了,太無所謂了。她覺得擁有大把青春,錢也是
賺了就有,所以就亂花一通,隨便揮霍~即便是人家告訴她︰『妳這樣做會更有錢』
,她會覺得︰『我這樣做不爽,我要做我爽的』。所以很多牡羊座都是在年輕的時候
衝來衝去,就發現此路不通,那路也不通,最後終於跟現實妥協……比如說她就比較
願意商業一點,為了賺錢而賺錢。

還有一點,牡羊的房地產運非常地好。所以剛剛羅妹妹講她現在FOCUS在房地產
,我就覺得妳對了~牡羊只要有買房子的念頭,往炒作這個方面去做,年老了以後,
這個部份都不用擔心。她作生意我還會擔心,但是如果炒房地產,我就不用擔心了。

天蠍座……妳要炒也可以啦~但是天蠍比較喜歡有多一點錢再去炒,但是牡羊比較敢。偏偏房地產這行業如果景氣的時候,事實上是不用擔心它跌的。那雙魚座也會啊~

那我覺得牡羊座只要搭上了房地產列車,那她願意認命,就不要再去做一些亂七八糟
什麼很爽的事……只要她是朝這個方向,越穩定的,越無聊的,反而她越賺。那這樣
中年以後,當然金錢運就大開了,大家都非常羨慕妳~所以恭喜妳囉。

 

所以落在這三個星座的人,都是屬於中年運以後,大家就可以靠她們了~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