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們來說,義氣相挺當然很棒啦,但如果不分青紅皂白呢,就有點瞎了。可能也
要自我檢討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這樣的一個特色出現。不然的話,你旁邊一定會有
……譬如說跟你很要好的,很關心你的,他就會說:你為什麼都這麼傻呢?所以我們
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一些人總是讓旁邊的朋友擔心,亂挺朋友一通喔~

我們來看太陽跟金星這兩顆星,因為金星呢,也是他喜歡的一種社交方式,所以亂挺
也跟金星有關係喔~

 

第三名︰巨蟹座

好,我們來看一下,太陽金星如果落到巨蟹的時候呢,有可能會犯
什麼錯呢?就是他的同理心被勾起來──而且一定要是最好的朋友,只有最好的朋友
,巨蟹才會動心──尤其是最好的朋友很可憐的時候。

如果對方擺出一副那種︰「欸,你一定要幫我喔!」巨蟹還不見得鳥。但對方如果說
︰「啊~這是我一生的夢想,我就是希望去一趟日本……」巨蟹就會覺得︰「好可憐
喔~你不行,但我行,沒有關係,我的夢想比這個更大……那我這個先借給你,我先
幫你好了。」所以你一定要能夠引起巨蟹的同理心。

然後巨蟹也是屬於那一種︰如果他的小弟小妹在外面闖了禍,或犯了什麼事情,巨蟹
會護短──他會先幫你,然後回來再好好罵你、修理你。所以很多巨蟹就會讓人覺得
︰「你幹嘛一定要幫這個臭小子!」別人就會覺得你怎麼青紅皂白不分。所以不分是
不分在這裡喔~會護短。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一來也是挺朋友,二來他很容易自以為是。他很容易有一種捨我其誰,或者是一
時之間,他很想快速解決問題。譬如說,跟一個牡羊座講︰「我被欺負了!」然
後牡羊就會說︰「走,我們去修理他。」

對。因為真的法官是要聽完原告,聽被告──但牡羊是聽完一邊的片面之詞,馬上就
生氣了,就覺得事情要趕快當面解決。所以經常到了事發現場,然後大家對照之下,
牡羊才知道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

所以性急是有點惹禍的……那挺朋友的心倒是很好的啦。

 

第一名:獅子座

其實我覺得獅子座也有一點像牡羊座,都有一種英雄氣慨,捨我其誰──尤其是他被
叫一聲大哥的時候。比如說,對肚皮來說,上面還有小民;可是對小民來說,他會覺
得︰「我就是要來照顧你們的~如果我不挺你們,誰保護你們呢?」他很容易被這種
情緒給沖昏頭──牡羊還會問清楚喔──獅子有時候是不問清楚的。

而且獅子有兩個重點,一個是他心軟──不管是可憐不可憐,他只要那個心一軟……
或者是我們講心軟以外呢,他還容易被騙。譬如說,很明顯的你跟我哭窮,我有一點
腦袋就可以判斷出來的……「你其實應該不窮喔~我看你這個月也沒花什麼錢喔~」
但獅子座只要看到人家很可憐,只要看到人家求他,他就會覺得︰「好吧,既然你認
為我是一號人物,我就一定要一號人物給你看,我就一定要做點什麼。」所以獅子座
常常就在這種情況下,就傻不愣登的被利用了。

 

所以這三個星座,太陽金星如果落到獅子牡羊跟巨蟹,都是有可能不分青紅皂白就挺
朋友的……朋友可以多交這些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