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男生都該上榜,女生都不用上榜~男生跟女生構造本來就不一樣。

當然有些是服務型的啦。那上榜的可能就是……就稱讚他們MAN一點好了,比較有
男子氣慨一點,所以可能就會讓女生在某方面覺得︰「怎麼辦?沒辦法跟你商量~」

太陽跟火星兩顆星都要看。只有列三名,我覺得太可惜了……所以一定有遺珠之憾。
那上榜的就是……大家開心嘛~好不好?大方一點。

 

 

第三名︰獅子座

火星獅子的人呢,他其實還滿講究精神性。對他來說,慾望是一種一陣一陣的行為,
也許年輕力壯的時候,有性沒有愛的,他也試過……我說的是也許、曾經──因為不
一定是太陽獅子或火星獅子。但是年紀大了以後,對於這件事情他有體會了,他會覺
得可能要在一種更神聖一點、更儀式一點的心情之下,他才能夠把這件事做得很好。

做不好的時候,他寧可不要做,人又不是動物~所以有一些獅子座呢,他的性行為次
數是越來越少的……所以我說自己高興就好,有時候他反而會覺得︰「大家躺在床上
聊聊天,不是挺好的嗎?」他覺得這樣很開心,但是另外一半很可能……還很年輕力
壯吧,可能就會覺得︰「啊~有必要把事情變得那麼奇怪跟嚴肅嗎?」

 

第二名:射手座

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滿情緒性的。高興的時候︰「好哇!」不高興的時候︰「不要~不
要就是不要!」

等一下,我第二名還沒講完~除了〝不要〞之外,還有一種是〝可能過度放縱〞的。

可能很年輕,或者是,男生嘛~女生可能還好一些些──他很可能就會提出強人所難
的要求,譬如說他會建議︰「野外好不好?」或者是「窗戶打開好不好?」所以你就
知道他的另外一半有時候會很為難,就是︰『你也太大膽了。』

 

第一名:牡羊座

我們說這個〝自己開心就好〞,是真的自己開心,也就是──時間長短他在控制的。

他之後很可能會很貼心的問說︰「開不開心啊?要不要我做什麼啊?」但是他還是不
會為你做什麼,他還是以他自己開心為主。

火星雙魚,很細膩體貼啦~

但是牡羊的話,就是他沒有前面,又沒有後面,你就會覺得︰「什麼東西啊?」最敷
衍莫過於此了。

 

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三個星座,都是屬於自己開心就好,別人有時候很難控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