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月亮&金星)

     好,來看看這個男生的部份,就是說當你遇到這個男生,是這些星座的人,土象、水象、火象、風象的時候,你要怎麼電暈他。那我們要看男生的哪裡呢?太陽、月亮跟金星都可以參考。因為太陽是他的個性,月亮、金星呢,是他比較陰性的部份,是跟感情有關的部份,所以你對症下藥就對了。

 

 地-金牛、處女、魔羯→只有彼此知道的隱性引誘,才能讓他著迷。

     所以呢,有一種…就是那種小小的肢體接觸,或者是類似那一種……他累了,你就找一個很正當的藉口「要不要我幫你按按肩膀?」你知道在這個接觸的過程中,那種實用的價值出現的時候,已經你讓他真的覺得很舒服,譬如說你很有按摩技巧,他會想到以後,有你這雙手該多好。或者是有一種……

   那種餐桌底下,只有你跟他知道的某一種暗號,有一些土象星座的男生,他很吃這一套。或者是你們剛好坐在一個…譬如大家一起唱KTV好了,你們坐在一起,然後擠…就擠在一起,擠在一起,後來鬆了,你們也沒有分開,大家就很有默契了。

對,肢體語言,那也要土象…那也要對方有那個感覺。對,你也不要什麼大聲叫啦、喊啦,說我很喜歡你啦,都不用說, 這種感覺就對了。

 水-雙魚、巨蟹、天蠍:眼神跟著走,不放過四目相交的機會。

     好,那我來看水象好不好,巨蟹、天蠍,還有雙魚,像陳德列就是一個雙魚座,那我們要怎麼電暈這些人呢?

     眼神跟著他走,不要放過四目交接的機會啦。

     其實對水象來說眼神非常重要,你要不然就是…很像崇拜一樣的看著他,然後這是一種,第二種就是…你不敢看他,然後又偷看他,然後你看別人都很大方,可是只有看到他的時候,很害怕的樣子,水象就會有一種…「欸? 好好玩喔,這個人在想什麼?」他忍不住會被你的電力給吸引。

用眼神電暈水象就對了。

 火-牡羊、獅子、射手:像美豔的花蝴蝶般,讓他主動想追逐。
     我們來看一下這個火象的人,如果你的男朋友,太陽、月亮或金星落在牡羊、獅子或射手的男生的話,想像一下,我們要去電那個羅志祥啦,那要怎麼電呢?

     就是當花蝴蝶。當獵物啦,讓他追。可是你又很有行情,你又很漂亮,你又讓其他男生也著迷,這時候火象就會想,把你單獨放在他自己的口袋裡。你不能沒有行情耶,你不能只是崇拜他耶,然後把自己弄成一副那種…「你放心,我以後一定是賢妻良母。」他不要這種的,他要那種大家都喜歡,只有他能得到的那一種型,所以你一定要夠漂亮喔。

 風象-水瓶、雙子、天秤:若有似無、散發魅力,又不給壓力。
       那我們就來看看風象囉,那像黃老師也有風象在裡面,那如果太陽、月亮、金星落在水瓶、雙子、天秤的男生你要怎麼電暈他呢?那就是……

       這個若有似無太重要了,你看起來好像對他很有興趣,一直跟他聊天……
     然後過一會,你又不理他,跑掉了,你知道風象馬上有…他本來已經覺得你已經好像很…差不多了。

對,覺得你好像很喜歡他,他已經準備要把你甩掉的時候,你忽然甩掉他,他就會…「我麼能夠忍受這種屈辱呢?」馬上把你追回來。然後呢,你又不能完全不給他回應,偶爾要給他一下回應,而且有一副那種…哦,當當好朋友就好了,風象就會覺得「唉唷,真好耶。你不是那種很黏的女孩子。」

可是事實上,沒有那麼簡單。沒錯,你要引起他的好奇喔。你要引起他那一種…就是「好有趣喔!」然後又沒有壓力的感覺,所以女孩子要忍著點,千萬不要一翻兩瞪眼。「欸!你是不是喜歡我?跟我交往,我告訴你喔,我可是用結婚的心態。」風象一定跑掉。

       好,所以太陽、月亮、金星落在12星座的男生,如果是地水火風來分的話,各自有這些方法電暈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