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展企研室/台北報導】近期因景氣下滑和政府打房等因素,多少影響到購屋民眾的信心,北台各地房市銷況都有下滑的跡象,但身為北市首善之區的大安,在地段性的強力支撐之下,雖然來人略有影響,但各案場銷況維持熱絡,成交行情也都在高檔水準。

先前幾個案子如「忠孝BR5」、「大安11」、「泰順101」、「師大逸秀」和「敦和豔」等,都在很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依地段不同成交價從80萬至120萬不等,其中置產客比例達3成到5成。

而近期進場的個案比較指標的有基地位新生南路上,面大安森林公園的的「大安麗景」,基地302坪,規劃獨棟單層單戶14戶住家,坪數從160至180坪,平均開價約165萬,每戶總價約3億多,憑藉著地段和大安森林公園景觀的優勢,反應還不錯。

另一新進個案為基地位基隆路二段「謙回」,基地470坪,規劃37戶住家,坪數從57坪至88坪,每坪開價90至100萬,雖然價格高出區域行情許多,但打著大陸工程的品牌,還是有不少人願意買單。

201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