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康健人壽宣布自7月1日起聘任朱立明擔任康健人壽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此項人事異動案將函送金管會,待金管會核准後始正式生效。

康健人壽現任總經理漢格蘭(Graeme Hannah)已於台灣分公司服務6年,總公司決定為漢格蘭規劃信諾集團內其他新的挑戰及機會,因此漢格蘭於6月30日自現有職位卸任,並由朱立明擔任康健人壽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一職。

朱立明於1988年即取得美國精算協會的正會員,在壽險業的經驗超過28年,擁有豐富的產業知識,在加入康健人壽之前曾經在紐約人壽公司服務長達17年,先後擔任台灣公司執行長及總裁職位。康健人壽將借重他在壽險業的豐富經歷及策略領導長才,幫助康健的顧客擁有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未來,同時帶領康健人壽經營團隊再創業務高峰。

(謝淑慧)



【2010-07-05/經濟日報/C1版/金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