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上榜的人務必在跟親戚朋友之間的借貸和往來要特別注意。

1.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永遠就是一家人。

    當有弟妹在警察局需要有保人的時候,水象星座會覺得對方是一家人,
    於是就去保對方出來。當要幫弟妹支付費用的時候,他覺得對方是一家人,
    他就幫忙付了。只要他的心卡著一家人這3個字,他的心立刻就融化了。
    不管父母親要他怎麼幫助兄弟姊妹,只要跟他說彼此都是一家人,
    他就整個畫面全部出來,錢也全部投進去了,因為他覺得大家都是一家人。

2.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永遠都是我的根。

    土象星座有責任感,他覺得家人全部都是他的根,即使他的父母親很不好,
    但是他會覺得父母親最起碼也生了自己。即使他的兄姐很不好,
    他也覺得最起碼小時候兄姐曾經養過自己,不管怎麼樣都有個根源存在。
    所以不管是錢,還是各方面的付出,即使他在外面很摳,
    但是他對家人就是無止盡地付出,因為他覺得家就是他的根源,
    不管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如果家裡需要翻修,他也很願意出錢出力。

3.月亮在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面子自尊擺第1。

    月亮跟情緒有關,對月亮在火象星座的人來說,如果弟弟流落街頭,
    就等於他自己也流落街頭。如果妹妹畢不了業,就等於他自己也畢不了業。
    如果姐夫做生意失敗,就等於他自己也做生意失敗,所以他會出手幫忙。
    如果家裡房子破了,他會很沒面子。如果前妻過得不好,也關他的事,
    對他來說任何事情都關他的事,所以他是面子自尊擺第1。

4.金星在金牛座、天秤座、天蠍座:家醜不能外揚。

    金星跟感情和家庭倫理觀念有關,對金星在這3個星座的人來說,
    如果家人有牽扯到社會案件,或者是捅了一些婁子,他會用錢和人脈去解決,
    因為他認為家醜不能外揚,所以能擋就盡量擋,能不跟外面借就跟自己人借,
    那是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