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太陽或上昇在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賭徒性格強。

    如果火象星座口袋裡有1000元,他是會把1000元丟下去投資的人。
    雖然他容易賺大錢,不過有時候也很容易賠錢。當景氣好的時候,
    他勇敢的程度會讓人覺得傻人有傻福。別人口袋裡有1000元只敢拿10元出來,
    而他是1000元全部丟進去。

2.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可熬長期苦。

    不管電視節目裡的財經專家怎麼講,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鄰居怎麼恐嚇,
    土象星座都不慌不忙,照常上班,基本上他不會在上班的時候偷偷關心股市,
    也不會聽到某個消息晚上就睡不著,也不會因為發生社會案件,
    他的股票跟該社會案件有關,於是就晚上一直冒冷汗。他可以熬長期的苦,
    做一些長期的投資是蠻厲害的。他心很定,知道自己要什麼,也不會太貪心。

3.水星在雙子座、水瓶座:投資不設限。

    水星跟理財能力有關,通常水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不喜歡蒐集資料,
    他可能今天看某個電視節目,說某個投資不錯,然後他就去買了,
    買了之後也沒什麼在管它,沒想到卻這樣就中了。另外他常常別人說好,
    然後他也跟著去買,不過他不會花太多自己的預算,而且數年之後就可以回本。
    他的好處是他有樂觀的天性,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
    可是又能適時投資到很好的標的,也很有貴人。而且他有個好處是,
    他不會去嫉妒別人賺得多,自己賺得少,他覺得有賺到1個好東西也不錯。

4.水星在獅子座、天蠍座:膽大又心細。

    那種求學時期在家裡努力唸書,然後在學校看起來都沒唸書的,
    通常是水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他常常說他買了哪個標的,
    事實上他每天都在做功課,連搭車也在做功課。他是屬於表面上看起來很膽大,
    不過私底下是很心細的。

5.火星在金牛座、魔羯座:眼光特獨到。

    火星跟行動力及企圖心有關,火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很傳統跟保守,
    如果他喜歡買房子,他可能數十年來的投資都是買房子,都不變。
    如果他喜歡買黃金,他可能數十年來的投資都是買黃金,都不變。
    如果他什麼都不知道,或是不識字,但是卻很喜歡喝可樂,於是就一直買可樂。
    雖然他很保守,不過當他到中晚年了以後,可能會意外地爆發或是變得很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