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會講女生最期待的浪漫方式,以及男生表現浪漫的方式,最後再從3宮裡面各選出1個最浪漫的男生。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牡羊座。

    本位星座女生希望自己被當公主般呵護對待,不要說她很有公主病,應該說她很講究禮貌跟禮節。她希望有教養地對待你,也希望有教養地被對待。所以禮貌是很重要的,她會要求你一些國際禮節,除此之外不會多要求你什麼。她希望你幫她開車門,幫她提東西,不會要你幫她綁鞋帶。

    本位星座男生的浪漫都是屬於自我型的,那種先把女生打落谷底,再把她拉升起來的招式,都是他自己以為的浪漫。他的著眼點其實是,自己的計畫很龐大,而這個龐大就是他的誠意,而不是他的計畫很貼心,所以這是他完蛋的地方。他有錢的話可能買1個豪華又龐大的古堡送給妳,而不在意妳是否喜歡。

    牡羊座會給人一種全心全意的感覺,即使妳得了水腫,他還會對妳圓圓的臉說,妳看起來好像麵包超人,好可愛唷,然後旁邊的人都吐了。他講得很直接,還會讚美妳的水腫,這就給人一種盲目的感覺,不過妳會覺得他蠻浪漫的。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天蠍座。

    固定星座女生對人不容易信任,而且還蠻洞悉人心的。所以你任何的浪漫手段,她都可以幫你解析,知道你要做什麼,是要靠近她或是追求她。而且她會懷疑,你可以做多久。基本上你的浪漫要在危險時刻見真章,如果她的心意在動搖了,你還在她身邊守護她,她會覺得這才叫做浪漫,叫做最終極的浪漫。

    固定星座男生的浪漫都有一種演出的華麗感,因為他希望能夠面面俱到,所以他會去注意很多細節,會有舞台戲劇的效果。他不會只是幫妳繫安全帶,還要給妳一種他很重視妳的感覺。他很能傳遞出他需要妳的感受,如果他沒有很喜歡妳的話,他就做不到那個效果。

    天蠍座天生就很浪漫,他希望在他追求妳的時候,妳是全部地認同他。而且他比較厲害的地方,是在於他會注意到所謂的語調跟語氣,以及眼神,他讓妳每個毛細孔都感受到他的在乎,是做得最面面俱到的。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

    當變動星座女生愛上你的時候,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會自己對號入座,她覺得這樣叫做浪漫,6元的月台票就可以打動她了,因為她喜歡你。重點不是在花多少錢,也不是在場面,而是她喜歡你,你也為她做這些事情,這樣就能讓她感動到不行了。基本上如果她不ㄍㄧㄥ的話,她很容易就變成女傭跟女僕,變成為你做一切事情的人。

    當變動星座男生在追求妳的時候,他的浪漫是他會用心觀察妳的需要。如果妳需要他變成騎士,他就會變成騎士。如果妳需要他變成大男人,他就變成大男人。而且他會讓自己陷入1個夢境,然後他會去完成那個夢,而就因為那是夢,所以很能感動女生,而且演得跟真的一樣。

    雙子座是超現實,是變動星座裡面最沒有現實感的人。也許他在事業上很現實,但是他在感情上是不現實的,而且會做到超越身分地位。即使他很窮,或是必須要借錢,他都要讓妳開心。

    雙魚座讓人最意外的是,他是變動星座裡面最清醒的。一般人以為他很浪漫,事實上他的浪漫是用在學習上。他本質上是不浪漫的,但是他可以為了妳,去研究名牌,然後買1個對的名牌給妳,這是他認為最大的浪漫了,因為他為妳挪時間,為妳浪費這個時間。如果他變有錢了,他可能會來大的,帶妳去東京吃拉麵然後再飛回來,他覺得這樣好浪漫哦,就看妳是否領情了。基本上他覺得事業成功後的浪漫,才是真的浪漫。而在事業成功之前,他覺得妳跟他一起吃苦才叫做浪漫,這是他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