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觀,對於十二星座男女來說最終是什麼人成為TA的另一半?
星座愛情專題之《誰是十二星座男女的另一半》帶你揭秘十二星座的情感命運。

 

白羊男:他的公主。讓白羊男產生英雄主義和保護欲的人就是他的理想伴侶。

白羊女:她的英雄。能夠征服白羊女才能得到她的愛情。

 

金牛男:他的性幻想。喜歡臆想的金牛男自然會選擇他的臆想對象。

金牛女:她的情哥哥。能調動金牛女的情慾才能屢獲她的心。

 雙子男:給他放風的女俠。抓住雙子男不難,關鍵是要懂得張弛有度。

雙子女:她的伙伴。能夠讓雙子女擁有娛樂精神的人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巨蟹男:他的內人。讓巨蟹男感到安心放心貼心,他就把心交上了。

巨蟹女:她的主子。能夠讓巨蟹女心甘情願付出的人才適合做她的終身伴侶。

 

獅子男:他的女王。在他一人之下,但是要在其他所有人之上的人,才是獅子男的愛卿。

獅子女:她的偶像/奴僕。要不制她,要不受她制,降服獅子女就總得佔一樣。

 

處女男:他的天使。懂得他、扶持他,處女男需要那個美好如天使的伴侶。

處女女:她的兒子。讓處女女從裡到外操心費累的人讓她的人生有了新意義。

 

天秤男:他身邊的美人。置於他身前,也可以保護於身後,在天秤男周遭就好。

天秤女:她身邊的男人。站在天秤女身邊又不給她丟分的人才是她的心儀之選。

 

天蠍男:貓性的女人。像貓一樣時而溫順時而狂野,但始終不離天蠍男的左右。

天蠍女:折磨她的情人。天蠍女的愛情需要有施虐傾向的伴侶來配合。

 

射手男:他的家教姐姐。懂得調教的貼心姐姐型女人,會讓射手男安頓下來。

射手女:管得住她的玩伴。管得住射手女調侃的損嘴才能掌控她的心。

 

摩羯男:點亮他生活的女子。摩羯男的愛情很久很深,但需要被點燃。

摩羯女:她愛的男人。摩羯女擅長將她愛的人轉化成相愛。

 

水瓶男:他的研究對象。讓水瓶男終其一生感到好奇和有趣的交流對象才能伴他一輩子。

水瓶女:她最好的朋友。可以接受水瓶女發脾氣但不影響感情的人才能和她共度終生。

雙魚男:他的夢中仙子。夢中情人最美好,讓雙魚男好夢不醒的女人才是他的終身伴侶。

雙魚女:她的偶像化身。讓雙魚女產生前生今世的遐想,就是虜獲了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