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天蠍座

雖然天蠍座在感情上被動是出了名的,但只是在行動上被動,在心裡認定方面,天蠍座絕對是自己拿主意的。而且天蠍座一旦認定了誰,無論對方相貌品性到底如何,是否適合自己,也一條道走到黑。所以,把感情給予天蝎座之前,最好先搞清楚他們心裡裝的到底是誰,如果根本不是你,不管你是什麼天仙美女,天蠍座也坐懷不亂。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喜歡崇尚自由,在感情上往往也喜歡沒心沒肺的要自由。然而自古英雄美人應該相依相伴,如果英雄傻乎乎的東奔西走,美人也只好與其勞燕分飛。水瓶座沒自由,就沒有了生命,然而有了自由,就再也沒有美人恩了。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並非不想接受美人恩,只是總把握不好接受的時間。往往美人送上前來,他們自顧自的想著毫不相關的事情,等回過神了,緩過勁了,美人也逃之夭夭了。魔羯座在感情上總是慢半拍,這個速度,可以讓三寸金蓮的美人也跑出去幾公里了。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不喜歡把感情隨便的表露,所以經常對誰都是一副不冷不熱的姿態,然而美人卻是需要呵護和寵愛的,如果他們在這裡感受不到溫暖,就會去尋找另外一個溫馨的港灣。金牛座其實是想消受美人恩的,只可惜那冰天雪地的溫度讓美人的恩情結成了冰。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有足夠的細心去疼愛一個美人,但有時關心過盛,對於美人來說,有如摧殘。因為本身已是被關注的焦點,早已盛名之累,突然再跑出一一個親密過度的處女座愛人,會使美人更加驚惶失措。處女座可以讓美人享受自己的恩,卻始終沒那個福分去消受美人恩。

 

第六名:射手座

射手座熱情豪放,無疑是吸引美人的星座,然而射手座的多血質特點會時常讓熱情在心中無窮動,因此射手座不會輕易的把自己的情感綁在一個人身上,即使她是美人。就這樣,許多美人的恩情在射手座身上最終得不到珍惜,虛化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