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四個星座的人他們其實都還蠻重情緒控管的,因為在四位一體的概念
        裡他們都有巨蟹座的成分,因此他們可能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成熟,
        他們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必須要克制自己的怒氣,可能也受了很多委屈,
        在逢迎拍馬的過程中不斷地消耗自己的能量,所以一回到家,很可能就
        會把怒氣都發洩出來,如果這時你又不符合他的期許期待,譬如說他已
        經這麼辛苦了,你還偷拐搶騙,或者是你有一些特質是讓他很失望的,
        他可能就會想要施加暴力在別人身上。這是一種平衡的道理,以及請你
        體諒一下,他也像一個孩子。

        所以這組是容易因為情緒不穩遷怒小孩的?

        其實本來應該不會,但如果他個性很孩子氣,這些很孩子氣的會比小孩
        更任性,他會逼小孩變成大人。

        可是偏偏他有大人的力量~對!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四個星座的本質上是很愛小孩的,他也非常渴望對小孩好,也許是因
        為他給的好太多了,把濃濃的愛意都灌注在孩子身上,所以就會期待越
        高,失望越大;或者是期待的越高,就越希望孩子能一切都在某種控制
        下完成。成熟一點的固定宮父母會用比較文明的方法形塑你或者是跟你
        溝通;如果他們不夠成熟,可能方法就會錯誤,但基本上也還可以溝通
        ,你可以跟他講「停!你這樣子很不文明。」他可能就會被你弄醒。

        有一種不能自控的、他就是會遷怒的,這種一定是他原生的怒氣。譬如
        他從小受夠了什麼、他從小帶來的東西,這就已經是頂天立地的程度了。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裡最會遷怒的是雙子,雙子很會牽拖,『什麼都不對,他最對』
        首先他們情緒不穩的時候會變得很自我,雙子雙子,他有兩個自己,他
        就會把那個比較隨和的、比較人性化的自己關起來,好的時候非常好、
        壞的時候又壞到讓別人很想逃,他沒有辦法融合這兩個人格特質;雙魚
        座雖然一樣是雙字輩的,但雙魚座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言好、心情好
        的時候也可以稍微控制自己不要好過頭,但是雙子是兩個人格非常兩極
        化,所以他冷酷的時候非常冷酷,有時候甚至會說「我不爽,你們都不
        要來惹煩我,就算你們是我生的都一樣」那種冷酷的特質是「我什麼都
        可以不要,你要搞清楚」

        那雙魚會遷怒嗎?

        雙魚還好,雙魚比較會用冷處理、冷漠的方式,真的不高興就是不理他們

        小孩子還是知道這是一種"怒",只是雙魚不是用熱的方式表現

        至於射手座,其實跟雙子很像,他們一旦生氣都會非常想要自己一個人
        ,都會覺得自己很委屈,他會覺得「我其實就是很孤獨的,為什麼牽拖
        你們這一大家子,你們為什麼要惹這麼多的麻煩給我?我一點都不想要
        這個麻煩,你們通通給我走開!」這個怒氣就會像雙子的怒氣。

        所以雙子本身自己要學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