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火星)

    火星是人最終的面子問題,如果他還有能力他絕不低頭。有上榜的女生,
    比較難跟男生伸手。但是也代表他自己可以活得很自在,不一定要結婚。
    只上榜1個的還好,另外一顆星可以救,上榜2個的比較嚴重。

第5名  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不反對,他覺得你如果有錢OK呀,但通常他都遇到沒有錢的。
    他喜歡才子或帥哥,喜歡感情有依靠,他覺得跟你心靈相通才比較重要。
    而你有沒有本事,他不能控制,他覺得自己喜歡上就認了。他不反對你給他,
    但是他不會伸手,你給他他會很高興,但是他不會主動要。
    通常都是男生需要他幫忙,他也就說好呀,慢慢地變成男生跟他伸手。
    因為他覺得彼此是獨立的個體,所以他不會主動伸手。

第4名  射手座

    射手座非常愛面子,他如果淪落到要跟你拿錢,他會生氣,會惱羞成怒,
    他死要面子,即使餓死也絕不低頭。當然有些射手座已經處在一個,
    不得不低頭的困境,可是他低頭的方法是很倔強,會說下禮拜就還你。
    如果你要對射手座付出善意,你要非常小心,你不能讓他覺得你在施捨他,
    祇要讓他覺得你在施捨他或是可憐他,他就不要,寧可餓死。

第3名  魔羯座

    魔羯座的問題是在於,他認為自己有付出,所以他會有該得到的,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婚姻上,他會盡心盡力地做好當另一半該有的責任。
    他不介意大家互相讓來讓去,輪流付錢。他不喜歡講明白,講明白就俗掉了。
    可是如果你付錢,下一次他忘記付,而你突然跟他提起這件事的話,他會抓狂。
    他認為自己很公平地在對待你,而你又對他那麼計較的話,
    他就會跟你把事情計較得清清楚楚,同時也就傷感情了。

第2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沒有安全感,因為他也還蠻願意依賴男人的,而他也很有能力。
    可是他一旦談戀愛,他就願意放棄自己的能力,完全靠男生,
    後來就變成一個好像被嫌棄的對象。所以經過這麼讓人感到羞辱的事情以後,
    他慢慢地感覺到自己有能力還是比較好,而且自己有能力才不會被拋棄,
    他可能會因為怕被拋棄,而不敢跟男生計較什麼,甚至願意幫男生付錢。
    他死都不願意拿男生錢的原因,是因為他怕失去對方,也會怕失去尊嚴,
    所以這個部分他寧可當被騙的人,也沒有賺到錢,沒有貪到任何的好處。
    最後變成一個自戀的行為,認為自己有能力就好了。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座喜歡當大女人,喜歡當女強人,而且他喜歡衝鋒陷陣的感覺。
    你把他關在家裡,讓他當家庭主婦他會很焦慮,英雄無用武之地。
    所以不如讓他去賺錢,他去賺錢就覺得家裡沒有顧好,他會很不好意思,
    怎麼還會跟你伸手呢?你願意幫他分擔家事,他連高興都來不及了。

    雙子座也蠻強勢的,但是雙子座分兩種,有一種很會當小女人,
    讓男生掏錢掏到破產,黃嘉千是另外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