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1, 2012是社會變革的年份,跟1965,1966年比較相似。

2)今年6月6日到9月9日是創業(entrepreneur)的好時機。跟1927 -1935 星相很相似。要敢於冒險,嘗試新的開始。

3)Cardinal Crossing: 大致是很混亂,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可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今年要特別小心。幾個日子要注意,6月26日,7月11日,8月1日到12日。蘇媽說她6月底不敢做飛機。股市,可能8月底進入,會有收穫。因為6,7,8月份可能有大跌。

4)eclipse(月蝕)可能有很強的破壞性。她舉了Tiger Woods的醜聞,與海地地震的例子。Tiger woods 生日是12月30日,他老婆生日是1月1日。去年的月蝕是12月31日。醜聞是必然要出來的。

5)新月很好,新月之前可以耕種,新月之後會有收穫。蘋果總裁Steve Jobs是新月出生的。新月對應的那個星座會很幸運。

6)不要害怕改變,改變可以重新審視自己,reinvent自己。要敢於冒險。

7)除了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同樣重要。月亮星座則不是那麼重要,月亮星座代表你的內心。

8)星座只是預測可能發生的情況(condition), 而不是結果。真正要怎麼做,結果怎樣,還是看個人。做好你自己。Sing your song.

12星座2010年的財運,工作運:

1)白羊:工作可能會有變化。可能會從事自由職業。如果6月份還沒有工作,可能要等到7月4日以後。

2)金牛:今年會比較沮喪,得不到支持,幫助,肩上的擔子很重。6月12日,可能從不同的兩個地方會有錢財進來。6,7月份感情生活好。

3)雙子:7月11日,會有新的收入來源。8月底,收入似乎消失了,到2011年1月,財運會轉好。男女朋友相處會有問題。

4)巨蟹:今年工作運出奇地好。什麼7年不遇的星相,會得到最好的工作,或者創業。工作上,會有朋友,社會上的幫助,甚至會有來自國外的幫助。巨蟹的工作運12年來最好的一年。6月8日,是個好日子。10月也很好。

5)獅子:夏天會花錢很多,一直要到7月21日。可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一份工作。

6)處女:6月12日,會有最好的工作到來。除非是一份你喜歡的舊的工作,否則在7月21日前,不要簽任何協議。也不要買貴的東西。9月底會有麻煩,但這麻煩很快就會消失。

7)天平:一般。8,9月份會很忙。要度假的話,最好6,7月份。

8)天蠍:代表love, romance, creativity. 8月9日,是最好準備簡歷的日子。秋天的時候,要準備冒險,吸引別人的注意力,有創新精神。

9)射手:在失去收入中。6,7,9月有工作機會。7月11日,會有一份新的穩定的收入來源。7月,可能失去一個舊的客戶,但同時又迎來一個新的客戶。

10)摩竭:destruction and adjustments (破壞與調整)。會有長者/有經驗的人幫助你,一直到2012年10月。你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需要調整,這種調整會對以後的10年都很合適。

11)水瓶:現在要掙錢拉。11月6日財運很好。

12)雙魚:夏天財運非常好,尤其是6月初。雙魚財運非常之棒。雙魚是今年最幸運的星座(jupiter/木星在雙魚),三媽說很多人嫉妒雙魚,因為她老說雙魚好。雙魚在過去的兩年事事不順,現在該是順的時候了。這種順,一生只有7年。雙魚的愛情運在今年秋天。

 

 

轉自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1151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