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金星)

    金星跟人的金錢觀念有關。

第5名  金牛座

    金牛座的想法很務實,他覺得小孩子還小,不能把小孩寵壞。與其給壓歲錢,
    他寧可給物質方面的東西,可能是送禮物或是表現好給獎賞。
    他覺得不應該讓小孩覺得過年就能拿到錢,也不應該身為大人就必須裝大方。
    不過他對自己的小孩倒是出手非常大方,他包紅包的數量可能不多,
    但只要是他包出去的,應該都有一定的份量。

第4名  魔羯座

    如果真的要魔羯座包,那是在他身為公關,必須包給別人的情況下,才會出手,
    這時候他會比較不務實。如果你希望他包多一點錢,那還有個辦法,他心很軟,
    你只要跟他說你的日子過得不太好,即使你是晚輩,他也會包一個大紅包給你。

第3名  射手座

    要看你跟射手座熟不熟,他對熟的親戚朋友很大方,平常也會亂買禮物。
    但如果是對不太熟的人,他就會覺得不熟幹嘛要裝大方,
    所以他可能會裝作不知道。另一種情況是他本來就是很自由自在的性格,
    平常就是小孩子個性,然而到了過年要他裝大人,他不想玩這個遊戲。
    所以他不太熱衷拜年這種事,到要發紅包的時候,已經先落跑了,
    你會覺得他根本就是故意不給紅包的。不過如果他知道你對他有這種想法,
    他就會請你吃頓飯或是送個禮物,避免你說他小氣,
    然而你還是容易對他有腳底下抹油的印象。

第2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想法是能省則省,他的錢當然都花在刀口上。如果他真的要給紅包,
    必須出手的時候,他不會太大方,但也不會把話說破。
    他不會讓你在背後說他小氣,他會說他要包的對象很多,預算有限,請見諒。
    他很會講話也把原因講給你聽了,你還會伸手打笑臉人嗎?
    而且他很會利用他的小孩來賺錢,如果他有很多小孩,他就喜歡到處去拜年。

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座從頭到尾都會問你新年過得好不好,他會買吃的、穿的或用的,
    但就是不會給錢。別人在發紅包的時候,他都在旁邊笑笑地看,很低調。
    他也不會吆喝你說要給你壓歲錢,你只會覺得他怎麼都還沒有行動,
    而他一直只是在微笑,都在跟其他大人講話,講完之後他就說好累再見,
    然後人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